2018年10月30日 星期二

米家led智慧檯燈使用體驗




文章摘要: 米家智慧檯燈可以通過米家app進行遠端操控米家智慧檯燈也依然保持著這種設計風格


​​大家好,今天給大家帶來米家led智慧檯燈的使用體驗,希望對大家的選購有所幫助。


米家生態鏈產品都保持著小米一貫優雅簡約的設計風格,以純白色為主要顏色,外觀上多為規則幾何圖形,生態鏈的一個爆款產品小米移動電源就傳承了小米設計上的優良的基因。米家智慧檯燈也依然保持著這種設計風格,四項全球設計大獎中,它獨自包攬了三個。僅憑這一點賣169元的價格也不能說它太貴。


這麼漂亮的檯燈實在是讓人慾罷不能,開賣之際我憑藉着我單身多年的手速搶到了一臺米家智慧檯燈。


外觀上,米家智慧檯燈通體典雅白,給人感覺很優雅,整體只有一個可以摺疊的軸,似乎每一個部位都是由圓柱體巧妙地結合在一塊,看上去簡約又大方。用手摸上去手感特別舒服,有一種觸控面板的感覺,檯燈的底座上面只有一個圓柱形的按鈕,可以點選和旋轉,點選控制開關,旋轉控制亮度,按住的同時旋轉按鈕可以調節色溫,操作非常方便。在轉軸的旁邊有紅色的裸露出來的紅色電線,典雅白中的一抹騷紅給檯燈增添了幾分的顏值。





照明方面,這款檯燈的色溫範圍是從2700k到6500k,可以最大可能的調節到我們需要的色溫。300流明的光通量,功率控制在6w,還是相當的省電的。官方告訴我們正常的交流電會讓燈泡一百次每秒的頻率閃動,容易產生眼疲勞,甚至傷害。而米家檯燈可以儘可能的降低頻閃,保護我們的眼睛。經過我親自使用測驗,確實比普通的檯燈更健康安全,不易產生眼睛疲勞。


剛買回來的半年時間裏,我一直不知道它是個智慧檯燈,一個偶然的機會我翻到了它的使用說明書,突然感覺我真的是血虧了,原來它是可以連線WiFi的!WTF!現在才明白,作為一個智慧檯燈的基礎功能就是可以聯網。米家智慧檯燈可以通過米家app進行遠端操控,也可以用語音助手進行操控,使用非常方便,並且黑科技滿滿,想象一下,你對著手機說一下‘關燈’‘調亮點’‘調暗點’就可以調戲智慧檯燈,有沒有一種神奇的炫酷感呢。同時在米家智慧檯燈管理頁面還有10多種不同的照明模式可以選擇,並且可以定時開關燈,自定義按鈕功能等一系列蛇皮操作,真的是讓我玩的停不下來了。


00後的小夥伴們一定依然會說「基操勿六」來掩飾內心深處喜愛吧!​​​​





http://www.buzzfunnews.com/20181031372.html

每日頭條即時更新,請上:http://www.buzzfunnew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