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9日 星期一

黑加手環半個月使用體驗




文章摘要: 我之前用的小米手環2現在在室外環境下幾乎是一片黑後來在看過小米手環3NFC版和黑加手環的對比評測後果斷選擇了黑加手環


​​本文章所有圖片均由十分帥氣的數碼博主@曾子言提供



先說一下入手經歷:我剛開始知道黑加的時候是在2018的8月份,在小米有品的眾籌平臺上看到的,但是當時我並沒參與眾籌。直到9.25黑加手環在京東自營店和天貓旗艦店正式開賣的時候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入手(本人有選擇困難症)錯過了首售,後來在看過小米手環3NFC版和黑加手環的對比評測後果斷選擇了黑加手環,終於在國慶節當天在天貓搶到了。


下面開始聊體驗


黑加手環的腕帶佩戴舒適,不會有咯手感


剛開始佩戴的時候可能會在手腕上留下一點心率感測器的痕跡,但是戴一段時間就不會了。整體感覺不錯。


APP方面:我在手環還沒到手之前就把hey+APP準備好了,我下載完後想進入APP一探究竟,結果發現沒有手環根本就進不了首頁,於是我只能漫長的等待手環到手。




和手環配對後進入APP後首先看到的就是步數,接下的就是3×3佈局的功能選項。黑加APP整體比較簡潔,沒有小米運動那麼多的廣告,這一點值得好評點贊希望可以一直堅持下去。


在硬體方面黑加手環配備了0.95英寸的AMOLED真彩屏可以支援自定義錶盤,這比小米手環的黑白屏強多了,還有就是在陽光下的可見度比米環高,我之前用的小米手環2現在在室外環境下幾乎是一片黑,看不到時間,而黑加手環在室外環境下依據清晰可見。我買黑加手環最重要原因還是它的NFC功能,經過了這半個月的體驗,感覺非常好,我現在出門都不帶零錢了,最多就是放2元在口袋預防突發情況,避免尷尬。正式發售後一共進行了兩次更新,不斷優化,經過兩次更新增加了查詢手機的功能和亮度調節,再也不會出現半夜太亮的情況了。


聯動米家的功能因為沒有硬體所以無法體驗,不過看了其他網友的測試視訊,感覺挺不錯。


官方說續航可長達18小時通過我半個月的使用觀察,基本OK續航槓槓的。


我也不知道該說啥了,(總覺得自己說了一堆廢話。)最後我們來欣賞一波美圖














​​​​





http://www.buzzfunnews.com/20181031333.html

每日頭條即時更新,請上:http://www.buzzfunnew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