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0日 星期日

靜醫生備孕:喜誕6斤8兩男寶!分享我的20條經驗!快接好孕吧!




我的寶寶是順產出生的,比預產期提早了十天,我都沒有想到這麼快就生了寶寶。寶寶是6斤8兩,很健康,身上很乾凈,哭聲也很響亮,下面我就給大家說一下,我懷寶寶時候的癥狀。


我當時備孕是用了差不多一年的時間,主要是因為我月經不規律,基本都是35-53天左右才來,而且卵泡發育的很慢很慢,有時候甚至不排卵,形成囊腫…所以耽誤了很長時間,所以有類似情況的寶寶們一定要今早及時調理好。我去年是因為獲得一位老師的調理,才把我的情況給調理好的,我感覺效果還不錯。


說孕期經驗之前,我想說一下我艱難的備孕經歷。現在都還有後遺症,就是吃藥吃到怕,一看到葯整個人都不好了。之前一直聽說,調理身體中藥是特別見效的。我都吃了一段時間了,還是這個鬼樣。後來在APP認識了一個姐妹,叫我去調理一下,沒準可以就懷上了。聽了她說的,我就跟老公商量后,就去調理了。我問老師葯吃什麼葯調理,老師堅定的說,不需要吃藥,吃的食物調理。我一臉懵逼。後來半信半疑的開始我的調理之路。特別慶幸認識了老師,經過她的調理,不久就慢慢改善好了,你說奇不奇怪,那時候開始,我就覺得調理是特別重要的。




現在想想,也是挺幸運的,認識了一些有經驗的寶媽,還有老師的幫助。這下,我才意識到,調理身體對備孕有多重要。還在為備孕煩惱的姐妹,可以去調理下。


月經一星期後測出了兩道杠,但是顏色是淺淺的,不是很明顯,之後又去醫院確診了。我是頭胎,所以孕吐反應很嚴重,吃什麼都想吐,不管是清淡的還是油膩的,吃了東西就會吐。聞到油煙味也不行,也聞不了肥皂的味道。有時候沒有吃東西,還會幹嘔。經想吃點清爽的東西,比如說水果之類的。


清宮表和唐篩都沒有測過,我感覺那個不太有科學依據,所以我也不是很相信,但那都是老一輩傳下來的,各位準媽媽家裡如果有老人想讓測一下的話,就順一下老人的意測一下,還是相信科學的就好。




1、 早期噁心嘔吐特別厲害,喝水都吐的那種一直吐到快四個月,聞不了油煙味和肉類。


2、 前期孕酮低,一個月只有20然後掉到15打了半個月黃體酮才長到17。


3、看孕囊准,我是有點圓。肚子很大了,肚型是圓圓的那種,我媽說像個球,都不好行動了 一點也不方便,總讓人扶著。腳也腫了,鞋子也穿不了,都是重新買的鞋,我肚子大約在六七個月的時候長了妊娠紋,後期就輕了很多。


3、 看清宮表更不準,我是女生男。


4、 前三個月非常愛吃面,燒餅之內的。


5、 酸兒辣女,我能吃酸,個人,弟媳婦只能吃辣也生男寶,不準。


6、 不怎麼愛睡覺,整個孕期活動自如,預產期還在外面跑來跑去。


7、 四個半月很明顯胎動,腳踢不停,整個孕期都是腳一直踢,小包。



8、 肚型下懷,像個簸箕一樣,後面看不出懷孕,側躺腰就出來了,不肥。


9、 整個孕期漲了快30斤,大多都在肚子上。


10、 整個孕期不能吃肉,葷,油,只能吃有些蔬菜,前三個月只能靠鹹菜。


11、 臉色暗沉,脖子,膈肢窩,大腿窩,發黑,乳頭乳暈發黑,乳房很多黑色沉澱物,而且左邊都比右邊黑。


12、 肚子很多黑毛,壬辰線下粗上細一直到乳房。


13、 腿後期有點浮腫,但走走就好了。


14、 整個孕期不愛吃零食,個人原因。


15、 我是後壁,前後壁這個不準。


16、 ph一直是7.5,中性粒細胞一直偏高。


前期醫生幫我測胎心一直150左右,八個月做胎心監護一直是130以內左右這個比較准。胎心率我好像一直都是在135左右,只有一次是在150左右,身邊的朋友們都說我的氣色越來越好,臉上紅光滿面的。傳健康好孕~祝你逢接必中哦!我細細一想覺得也是,雖然後期晚上會有胎動把我弄醒,但是我沒有因為休息不好沒有精神。



17、 肚子不大,人家看了都講是男孩,尖的,這個比較准,孕401生,現在已經23天了。


18、 做夢一直夢到黑蛇,洪水,每天晚上夢到,還夢到黑蛇纏我腰上,到處是洪水,夢見黃色馬,看周公解夢都說是男寶,這個胎夢感覺比較准,生完就不夢到了。給姐妹們撒好孕了,誰接誰好孕!逢接必中!暫時就想起這些,先寫的這裡,以後想起來再補充,祝各位準媽媽早日好孕、生產順利。感謝我的老師給予我們的幫助,讓我們成功受孕!對你們只要感激!謝謝~傳健康男寶好孕!






http://www.buzzfunnews.com/20180929893.html

每日頭條即時更新,請上:http://www.buzzfunnew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