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0日 星期日

阿森納撿到7連勝:埃梅里命比溫格硬!厄齊爾不如托雷拉伊沃比?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阿森納在主場2球擊敗沃特福德!!斬獲3分!為阿森納建功的乃是伊沃比製造的烏龍球以及厄齊爾的左腳推射!替補登場的伊沃比表現突出!!!



拉卡澤特回撤拉人動作有點大啊用身體猛虎下山休斯中路得球凌空抽射打偏了!!拉卡澤特抓住機會斷球單刀赴會!!啊!挑過門將但是偏了啊!!!







進攻方沃特福德有人推人犯規!阿森納的反擊!傳中到後點!!!後點太后了啊!



拉卡澤特搶點時被盯住!沒能碰到皮球!



穆斯塔菲爭頂時手上有動作,扎卡爆射被撲出!



切赫開大腳的時候受傷了啊!!!!







萊諾面對任意球挑戰發揮不錯!



拉卡澤特的頭球還是偏了點!佩雷拉單刀射門球偏出一點點啊!阿森納逃過一劫!



烏龍球!!拉卡澤特搶點製造烏龍球!伊沃比分球!拉卡澤特邊路傳中!厄齊爾中路輕鬆推射得手!閃電擴大比分!2-0阿森納領先!







最近阿森納的比賽整場都是磕磕絆絆,但總有那麼幾分鐘的神來之筆,毫無道理可言。下半場厄齊爾進球之前讓我感覺就是隱身了,渣卡讓我覺得比以前亮眼了,托雷拉就是個鬥士,愛美麗打的三張牌都發揮了作用,黑貝的攔截促成了第二個進球,伊沃比貢獻兩腳重要的傳球,來諾也不錯。恭喜阿森納能保持零封對手,恭喜阿森納取得各項比賽七連勝!



賽後球迷熱議:「玄學?場場看的膽戰心驚但就是能贏球!埃梅里命比溫格硬!」「我是來吹托雷拉的,不過分吧」「建議曼聯球迷先暫時做一下槍迷,等這段煎熬的日子過去了再做回去」「托雷拉最大的貢獻就是解放了扎卡,讓扎卡干他該乾的活!兩人的搭檔很是出彩!替補門將萊諾應該打首發,這撲救反應真的有實力讓切赫替補,這引援很值,關鍵還年輕!厄齊爾還不如托雷拉伊沃比?」







愛美麗玄學:過程難看, 結果贏球, 上半場踢的像狗屎 ,下半場就能贏 !然後打強隊全輸 ,打中游中下游球隊全贏,這賽季保六爭四穩穩的?槍手在逆境中豪取各項賽事七連勝,我都不適應了,這還是我認識的阿森納嗎?我是貝塔,歡迎各位球迷老爺的留言和討論哦。





http://www.buzzfunnews.com/20180929934.html

每日頭條即時更新,請上:http://www.buzzfunnew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