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0日 星期日

靜醫生備孕:四十歲超高齡意外懷孕,孕七周B超查出健康胎心胎芽




我們家這個二寶來的純屬意外,而且是在我的身體狀態和精神狀態雙重糟糕的時候來的,但是ta依然頑強健康的在我的子宮裡紮根,所以,我沒有理由不要ta。


五月份的時候和老公因某件事吵架,曾冷戰十多天,一度因生氣而導致心慌憋氣乏力食欲不振等現象,6月份還吃了二十多天中藥。


末次月經大約6.15號左右(最近幾年我一直不記得自己的月經日期),孩子大約是在6.25-7.3這期間懷上的,這段時間我倆關係緩和,都在努力示好,同房有點頻繁,而且有那麼一兩次沒有採取措施。7.4以後我身體又不好,所沒有再同房。大約7.12/3號的時候內褲有一丁點褐色分泌物,以為要來大姨媽,於是各種準備,結果伺候了兩天還沒來,我就在心裡打問號是不是懷孕了。


7.16號用秀兒早孕試紙測試,秒紅。然後隔天測一次,不過換了大衛。7.20號忍不住去醫院測了個hcg ,1600,心裡還擔心會不會有點低,忐忑了幾天,但是我去的醫院查一次hcg就需要一百塊錢,感覺隔天就去花100塊錢查個血有點浪費,就在家用早孕試紙看加深,還好還好,加深一直不錯。




說實話一開始對這個孩子很是沒有信心,一則年齡大了,本身沒有計劃要二胎,身體也沒有調理,二則那段時間身體狀況不好,又吃了一段時間中藥,總覺得這孩子來的太不是時候,但是孩子既然來了就是緣分,又狠不下心來不要ta。8.2號孕6周+6天,去醫院查了個B超,胎心胎芽都有,心算是徹底放下了。只希望以後ta能一直健康的成長,不要讓我擔驚受怕。最後總結一下我的心得,對不對的就那麼回事。1.我曾經一度以為自己已經不排卵了,這幾年幾乎很少發現白帶拉絲,受孕的這幾天同樣沒有發現。同房頻率高,達到高潮可能是這次受孕的關鍵。2.試紙加深說明孩子健康。如果不想總跑醫院,在家用早孕試紙自測也是可以的,但是一旦有腹痛流血的癥狀一定要馬上去醫院。




3.不要以為自己年齡大就懷不上了,二胎剛放開時我也打算要二胎來,可是排卵期一直測不到強陽,安排了幾個月又總是不中,加上別的原因,二寶計劃放棄,卻沒想到在你最想不到的時候,孩子來了。4.不要過早去做B超。如果你沒有任何不適的癥狀,又沒有流產史,在家安心的等著就好,去早了啥也測不出來,反而更讓自己擔心。7-8周去做就好,雖然很多人6周就已測出胎心胎芽,但是我覺得那是少數,醫生明確告訴我6周去查有點早,7周去就行。5.孕反。到現在還沒有什麼典型的孕反,最大的感覺就是胸脹,脹的內衣直接不想穿。還有就是6周以後開始胃脹,吃了東西就難受,嗝氣,又不敢吃多,有點痛苦。就說這麼多吧,希望姐妹們早日好孕!





http://www.buzzfunnews.com/20180929889.html

每日頭條即時更新,請上:http://www.buzzfunnew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