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0日 星期日

靜醫生備孕:第一胎如願生了一名男孩, 大家來接好孕吧




第一胎如願以償接到了男寶寶,把好孕分享給大家,祝大家也能成功,想男得男想女得女,呈上我當時的生產過程和懷孕的癥狀給大家參考


懷孕的時候是健步如飛啊,我家裡是開的燒烤店,每天都在家裡幫忙懷孕之後也是每天晚上給客人上菜跑來跑去的,有的客人看著我大肚子這麼忙活都問我累不累,我說沒事,和懷孕之前一樣,都誇我能幹,那時候好多人都說我懷的肯定是男孩,不管是看肚子形狀還是看我走路的姿態都說像男孩,我當時還想呢,哪有那麼神乎結果還真讓人家說准了,我倒是對比網上肚子的形狀來著,也有女孩是這樣,也有男孩是這樣男孩多點,就是像個雞蛋一樣的肚子挺顯懷的,特別靠上都快到胸部了,肚臍眼往外翻




還有一個都說是男孩的癥狀,就是做四維後期每回結果都有腎盂分離,這個詞沒聽說過,所以懷孕之後挺注重這一點,醫生說這都是懷孕的正常情況,好多人都說這個是懷男孩的癥狀,看來的確如此


接下來呈上我的生產過程


寶寶是8月3號夜裡生產,都疼了一天8月3號凌晨的時候因為肚子有一點疼,起來上廁所發現內褲上有好多粘液,我不知道是啥還以為是羊水,我當時趕緊給我媽媽視頻婆婆也不在身邊,我媽媽說看著不像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去醫院檢查了



到醫院一檢查宮口開了一指醫生說我這進度當天能生我知道到待產室等床位,爸爸媽媽和老公都在外面陪著我,到了一早八點的時候家人來給我送早飯一起身覺得肚子啥怦怦的,我當時就想不會是羊水吧不過之後沒反應了,吃完飯的時候,羊水就破了,護士給我拿來了紙尿褲穿上我聽著出去要紙尿褲的錢



羊水破了之後一檢查宮口開了三指,醫生當時直接讓我進產房說我現在這個情況特別適合生產,進去產房之後,醫生說我胯大適合順產,給我簡單檢查了一下說我這種情況很好,說的我是信心滿滿,但是由於之前沒吃多少東西生產過程中使勁的時候突然使不上力氣把寶寶的頭夾住了,還好折騰了1個小時成功順產



挺愧疚的剛生完,看寶寶的頭都被我夾紫了,大家生產前一定要好好吃東西萬一到時候沒力氣生產了,可能還會有轉剖腹產的可能,也不多說什麼了,祝大家成功順產吧!






http://www.buzzfunnews.com/20180929887.html

每日頭條即時更新,請上:http://www.buzzfunnew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