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9日 星期日

時尚姐妹花V領緊身衣綳出婀娜多姿的身材,優美曲線奪人眼球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越來越炎熱了,所以我和老公決定一起去山裡小住幾天。為了能安心的去山裡避暑,我提前好幾天就把以後的工作都做完了,而老公也是這樣想著,就算去玩了,也不能讓自己耽誤公司的工作。我們兩個人都是比較有責任心的人,不想因為自己的私人生活而耽誤公司的生意,如果給公司帶來損失,我們會特別於心不忍。我和老公每年在七八月份的時候都會選擇去山裡避暑,所以我們認識了一家關係比較好的農家樂,每次去的時候我們都會住到他家,其實山裡面也沒沒有什麼特別的景點,就是有點山有點水,但最主要的還是比較涼爽,空氣比較好。



現在自己的生活追求越來越忙,工作壓力也越來越大,所以繁忙的工作之餘,就想追求一種恬靜的生活,去山裡面首先平復一下我們急躁的心態,同時也可以讓我們思考一下自己的未來。到了這個地方,我發現了很多退休老人,她們每年夏天都會在山裡面住上幾個月。這次去的時候我就碰見了一位老阿姨,我沒事在閑聊的時候,他聊起了自己的生活,他和老伴前幾年都退休了,所以他們每年都會到山裡面避暑。一個地方他們會連續去兩年,每次去兩個月。




九月份的天氣不太熱的時候,他們就回家了,我問阿姨為什麼你不在家幫忙帶孫子,他們說,自己的子女們都在外地工作,不經常回來,所以必須給自己找一些事情干,不然會感到很無聊。然突然小編想起了很多,小編的兒子今天才兩歲了,自己將來辛辛苦苦的把他養大成人了,然後他就像小燕子一樣離開了媽媽。飛到世界各地,很可能就再也不回了。想到這裡我的內心就非常的失落,我很愛我的兒子,我想讓兒子永遠在我身邊,孩子發展的好就會離開我們不在我們身邊,孩子發展的不好,有可能就會在我們身邊,這兩個情況難以抉擇。人生總有那麼多的選擇讓我們無法著手,但是我想只要孩子過的開心,就讓她們自由的飛吧,我們不如過好自己的生活。



山裡的環境實在是太好了,有山有水有樹林,空氣好的我真的想多吸幾口,天然的食材經過簡單的烹飪,就感覺是人間美味。小編也並不是特別喜歡去山裡,雖然空氣好,但是生活太不方便。我還是喜歡都市裡面的繁華,只不過這種繁華讓人感覺有點疲憊。從山裡面住了有一周左右,回到家裡面第一件事我就是去街上逛了一圈,去逛了逛超市,在逛超市的途中我遇見了兩位超級時髦的小姐姐。粉色緊身衣小姐姐和白色帽子小姐姐,兩個人的穿著打扮都很時尚,但是粉色緊身衣小姐姐凹凸有致的身材完勝身邊閨蜜。小姐姐上身穿了一件粉色的緊身衣,搭配淺色的緊身牛仔褲,身材凹凸有致,粉色的緊身衣將飽滿的上圍曲線勾勒了出來,遠遠的看上去讓人眼前一亮,黑長的頭髮隨風飄揚,帶著黑黑的墨鏡,酷感十足,腳上一雙女人味十足的高跟拖鞋,走起路來就像超模。




白衣服小姐姐的整體風格是比較休閑少女范兒的,白色的帽子很有日韓風,搭配黑色的墨鏡酷感十足,白色的緊身衣上微飽滿,搭配開衫看看上去挺帥氣的,一條短短的牛仔短褲,把雙腿襯得更加修長,尖頭皮拖鞋襯托出自己休閑的性格。兩個超級時髦的小姐姐走在路上確實很多人眼球。穿著的風格很不一樣,喜歡女人味十足的,可以選擇粉色緊身衣小姐姐,喜歡少女感十足的,可以選擇白色棒球帽小姐姐。




喜歡就加關注,更多時尚素材一起分享。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本站內容充實豐富,博大精深,小編精選每日熱門資訊,隨時更新,點擊「搶先收到最新資訊」瀏覽吧!


請您繼續閱讀更多來自 潮流小女神 的精彩文章:

小姐姐弔帶上衣上圍波濤洶湧,玲瓏剔透的緊身褲顯出朦朧的線條
小姐姐緊身褲綳出迷人線條,柔順的秀髮隨風飄揚,引人矚目


TAG:潮流小女神 |






http://www.buzzfunnews.com/20180726065.html

每日頭條即時更新,請上:http://www.buzzfunnew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