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9日 星期日

女人第一次懷孕,都比較恐懼忐忑么?




更新:


總有人問心太大了4個月才發現懷孕,解釋一下。


大學時月經不調嚴重,有過好幾次3個月或者快到4個月才來一次的經歷。別問為什麼,解釋起來很麻煩,跟體內激素水平有關。


——假裝分割線(手機碼字,湊活看)——


2月份生了寶寶 來強答一波


我是屬於心特別大的,跟男朋友同居到胎兒已經4個月才知道自己懷孕了(期間作死很多次:比如跑步啊騎腳踏車之類的鍛煉)。查出來懷孕有些不知所措,但是當我第一次看B超能看到他的小手之後就想把他生下來,這個時候沒有什麼恐懼忐忑的心理。
後面嘛就是結婚領證,按照規範開始做產檢。最開始一切正常,直到大排畸,結果說寶寶心臟上有條血管跟別的小孩不一樣,要我們去別的醫院做胎兒心超,我一直相信寶寶沒事,但老公嚇得半死



還好我贏了哈哈哈ヾノ≧∀≦)o



平平安安度過中期之後,晚期開始方了,非常方,做夢都能到寶寶沒活下來。脾氣開始變壞,開始跟老公飆淚(還好他理解我,帶我出去胡吃海塞加玩,還幫我查分娩知識),這段時期真的挺難過的。
接下來高潮了,2.7預產期,B超結果是這樣的



嚇得我當場就哭了,沒錯我心理的確比較脆弱,當時我也特別害怕側切和撕裂,看到這個結果都絕望了,醫生看我這麼害怕,當即開了住院單,說做引產,要不孕周再大些胎兒就更大。接下來住院,我在的醫院不允許陪產,所以一個人進產房的時候,我覺得我完全變成了一個方形的物體,楞楞獃獃的 。接下來就是吊催產素,宮縮壓力不夠被推進去人工破膜,接著就不能下床了,連上半身都不可以坐起來。吃過晚飯後沒過多久開始規律宮縮了……這種感覺每個人不一樣,反對我而言,疼的快死了,還昏不過去



巨 痛 無 比!!!!


一邊痛一邊累還抓緊時間要睡覺,然後還拿著手機跟老公找安慰。幸好在第二天7點多的時候成功卸貨了,可能是經歷了一夜那麼痛的時間,到生的時候根本不在意是否側切是否撕裂這種事情了(已側切,因為臍帶繞頸一周,側切會減少風險)。接下來就沒啥了,該恢復恢復,該奶娃奶娃。


貼一張寶寶照片哈哈哈哈ヾノ≧∀≦)o



在這裡祝各位孕媽媽都能順順利利分娩~ 開開心心帶娃


Ps 上文提到的引產是妊娠晚期的,不是那種意義上的打胎,事實是催產(評論區有比較專業的回答)。因為有巨大兒嫌疑所以醫生決定這麼做,否則胎兒過大很可能就不能順產了





http://www.buzzfunnews.com/20180726054.html

每日頭條即時更新,請上:http://www.buzzfunnew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