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

小姐姐襯衣搭配牛仔褲身材玲瓏有致,姨媽紅唇時尚又嫵媚






我從小生長在一個特別和諧的家庭裡面,父母親很愛媽媽,媽媽和奶奶的關係也很好,這種融洽的氛圍讓我感到很幸福,從小我就性格也比較溫婉一點,很多人都覺得女孩子一般心眼兒都比較小,但是我恰恰的是一個有著非常大心眼的人。我感覺我從小到大好像都沒有因為什麼事情而煩惱過,雖然上學的時候成績一般,但是從來沒有因為考試的事情而擔心過。明明都知道自己是什麼水平,不好的結果了還有什麼好擔心的。小編有一個關係很好的同學,這個同學他的心眼兒就非常小,我們兩個人在一起簡直就是兩個極端,我心眼兒大的有點兒缺心眼兒,他就是特別小心眼兒的人,但是他的小心眼兒從來沒有用到我身上,我們倆在一起的時候關係特別好,只是有時我看見他每次都會各種各樣的事情而發愁,很擔心他。我們倆在一起的時候應該相互學習一下對方的優點,我變得稍微有點兒心眼兒,他心稍大一點,這樣過得會比較開心。



高考那年他考上了大學,而我不意外的落榜啦,於是我選擇了復讀,我一直都覺得天生我材必有用,復讀也許是一個很不錯的。在復讀的那一年,我收起了自己不著調的個性,開始好好努力的學習,等再一次面對高考的時候,我也特別好的狀態去迎接它。對於高考我的心裡有底了,所以發揮特別好,順利的考上了一所還不錯的大學。以前我的那個同學總是對我說,他相信我將來一個是一定是一個能做大事情的人,但是我從來沒有這麼想過,我覺得人生的路,只要努力就可以了,沒有什麼成功不成功之說。




小編平時是一個特別愛化妝的女孩子,從高中的時候我就開始化妝了,以前畫的妝比較簡單,塗一個粉底,畫一個眉毛,現在上大學以後,妝容稍微濃了一點,平時沒事經常也會看一些美妝教程,然後研究怎麼才能把皮膚變得更好。我們班的同學還給我了起了一個綽號叫做美容女王,可見我當時有多愛美。大學畢業以後,父母親直接把我送到了韓國去學習他們的美容技術,從韓國回來以後,我在我們家附近開了一家不錯的美容院,因為是從韓國回來的,帶了一些不錯的技術,所以顧客很多,現在的女性都特別的愛美,對於自己的皮膚總是很呵護的,所以女人的錢還是挺好掙的。



經過幾年的奮鬥,美容院越做越大,我甚至還開了幾家連鎖店,但是我從來沒有停止過學習,我還是會經常出國看一看外國有什麼先進的技術,可不可以引進到國內,一直覺得只有不斷的更新換代,才能不斷的持續發展。現在的我不工作的時候,總是願意好好的享受人生,有時候也會選擇去度假,同時也會約上我的好朋友好同學一塊兒出去玩。前段時間我們兩個人又約出去一塊兒玩兒啦,以前那個小心眼的女孩子長大了,變成了一個特別溫婉的女孩子,長長的頭髮隨意綁了一個馬尾就覺得很有少女感,皮膚白白的,臉上清淡的妝容,稱出整個人朝氣蓬勃的精神狀態。




他上身穿了一件藍色的襯衣扎進了高腰的緊身牛仔褲裡面,身材曲線婀娜多姿,好身材不管什麼衣服都遮不住。這款破洞的牛仔褲質感十足,同時也把它飽滿圓潤的臀線勾勒了出來。閨蜜只不過外表改變了,她內心還是一個特別小心眼的女孩子,總是因為各種各樣的事情而發愁。不過我覺得人生的路就像是一列火車,你越走的話,就會發現更廣闊的天地,然後自己的心態會變得越來越好。








喜歡就加關注,更多時尚素材一起分享。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本站內容充實豐富,博大精深,小編精選每日熱門資訊,隨時更新,點擊「搶先收到最新資訊」瀏覽吧!


請您繼續閱讀更多來自 潮流小女神 的精彩文章:

高冷小姐姐緊身褲裹出纖纖玉腿,完美的身材比例像超模,很有氣勢
緊身彈力褲小姐姐身材凹凸有致,大跨步的曲線波濤洶湧


TAG:潮流小女神 |






http://www.buzzfunnews.com/20180726173.html

每日頭條即時更新,請上:http://www.buzzfunnew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