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貓咪偷吃鄰居家貓糧 貓主人收匿名紙條揚言要綁架貓咪






原標題:貓咪偷吃鄰居家貓糧 貓主人收匿名紙條揚言要綁架貓咪


近日英國有位貓奴,突然收到一張匿名紙條,當中竟威脅要綁架他家的貓咪,這令他極為不安。最終他決定,希望在社交平台與這名行事張揚的綁匪交涉。


事件的主角,百厭貓Winston。




居住在英國Barrow-in-Furness的Karl,家中有隻百厭的小貓Winston,白天時經常離家外出,連主人也不清楚它的去向。但經過此事後,Karl似乎知道Winston每日去向了。


早幾天,Karl在大門外發現一張匿名紙條,紙條指有一隻灰色的貓咪,擅闖進了她家中,並大肆搗亂,更吃掉了昂貴的貓糧。紙條最後更威脅,如果貓咪再次闖進,她將會把貓咪帶到遙遠的RSPCA收容中心!


究竟是誰寫了這張匿名紙條?




收到這張紙後,Karl覺得很不安,但最終他還是決定在Facebook上進行回應。


「對於自家貓咪出去偷吃,自己並不知情,平時家裡也會有其他貓咪來偷吃……為了阻止你帶我家貓咪到全國旅行,從而令我日常生活受到困擾。如果可以的話,我樂意替你買一個只允許你家貓咪進出的貓門。」


外國許多屋子大門,都有這類專給貓咪出入的貓門。




墾請與我聯絡,為這個問題尋找解決方案。


如果你是這位女士的朋友,也請將這訊息轉告給她。


Karl希望寫匿名紙條的人與他聯絡,共同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



雖然,暫時寫匿名紙條的女士未有回應,但網友看到這故事後,都紛紛留言發表自己的意見。



「她為什麼不直接敲你家的門?」 「這是我看過最有趣的事。她真的打算開車到蘇格蘭的RSPCA嗎?這是多麼遠的地方!」「Winston你實在太頑皮了!」似乎大家對綁架事件不太關心,反而是覺得很有趣。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本站內容充實豐富,博大精深,小編精選每日熱門資訊,隨時更新,點擊「搶先收到最新資訊」瀏覽吧!


請您繼續閱讀更多來自 寵物地帶 的精彩文章:

哈士奇走失18個月 終於在二千公里外尋回 狗主:它是我的女兒


TAG:寵物地帶 |






http://www.buzzfunnews.com/20181233289.html

每日頭條即時更新,請上:http://www.buzzfunnew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