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我家的貓天天對著我撅起屁股露出菊花,是想讓我……




貓 圈 話 題


#曬出你家的翹屁嫩貓#


看到貓咪翹屁屁總是心癢難耐?



今天就讓你把翹屁嫩貓吸個夠!


上圖上圖!



@汪星球住著喵星人: 開篇就要放出一張很實在的貓臀~



點擊此處文字查看它的貓圈



@貝塔,:騷氣的屁股!偷偷摸摸的屁股!



點擊此處文字查看它的貓圈


@花嫣: 除了屁屁不翹,哪裡都好~



點擊此處文字查看它的貓圈


@哈婁:怕是再沒有比我家貓翹屁屁更騷氣的了~




點擊此處文字查看它的貓圈


@Norsem:屁股想要翹,姿勢一定要對!



點擊此處文字查看它的貓圈


@瀦瀦:女人,滿意你所看到的么?


點擊此處文字查看它的貓圈



@玲檬:丑爆舔毛貓也有不為人知的翹屁一面~



點擊此處文字查看它的貓圈


@Mr.筱:反向翹屁最為致命~這不是正經貓該有的樣子……



點擊此處文字查看它的貓圈



@刀哥315:以前家裡兩隻都是公舉,這隻養了五個月終於收穫翹臀豐桃了~



點擊此處文字查看它的貓圈


@joker: 性感小貓咪,在線求擼~



點擊此處文字查看它的貓圈


@半夏貓:我可能有點變態了,從小元寶就有這樣的紀念照。



點擊此處文字查看它的貓圈


@Purpleee?:藉助工具,凸顯了自己的屁屁!



點擊此處文字查看它的貓圈


@喵:只有給魚乾才可以給看翹臀哦~



鏟屎官沒有給主子創建貓咪卡片哦~


@Lazy:四隻主子個個有翹臀!了解一下!



點擊此處文字查看它的貓圈


@鍾Cindy: 雖然不是什麼名貴品種,但是在我眼裡我家牛牛是最帥的!無敵翹屁了解一下!



點擊此處文字查看它的貓圈


本期獎品為:帆布袋1個+手機支架2個+手賬本1本+貓糧試用裝3包+益生菌1盒


貓圈話題正在火熱徵集中


參與互動有機會被選中在文章中發布哦!


我們下一期話題是


#曬出主子舔毛的照片#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本站內容充實豐富,博大精深,小編精選每日熱門資訊,隨時更新,點擊「搶先收到最新資訊」瀏覽吧!


請您繼續閱讀更多來自 貓來了 的精彩文章:



http://www.buzzfunnews.com/20181233150.html

每日頭條即時更新,請上:http://www.buzzfunnew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