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被最愛的人囚禁虐待12年後:下輩子,我再來愛你。




原標題:被最愛的人囚禁虐待12年後:下輩子,我再來愛你。


作者 | 半菀


有人問


在這個世界上


會不會有「無論你對ta再不好



ta依然深深愛著你」的感情


真的有


那就是狗狗對主人


在前幾天,


資陽的一位女主人,


因腦出血突然陷入昏迷,


在救護車載著她趕往醫院時,


她家的大金毛竟然一路追著救護車,


狂奔到了醫院。


要知道,



從家裡到醫院,


可是整整12公里的路程啊。



在深夜的街道上,


救護車呼嘯而過,


大金毛拼盡全身力氣奮力奔跑,


只怕自己跟丟了主人的救護車,


這一幕被很多網友拍了下來。



據當時趕去接病人的護工回憶,



他們的救護車一到,


大金毛就跑了出來迎接,


一路帶著護士進入家裡。


在把女主人抬上救護車後,


大金毛竟然也跟著跳上了車,


因為救護車不允許載狗,


護士只好把它趕下車,


本以為它追幾步就放棄了,


卻沒想到它竟能跟著跑一路!


後來,這隻大金毛在醫院的大廳里,



待了很久都不願離去,


直到男主人把它拖回了家。



在這個世界上


我想不到有什麼感情


是比狗狗對人類更深情和忠誠了



在你生病的時候


它總是悶悶不樂的趴在你身邊


對你寸步不離




它其實擔心的要命


卻不會說話


除了時刻守護著你


它能做的真的不多



但是這對主人來說


就已經是最暖心的支持和陪伴了



它會用自己的行動告訴你



「我在等你好起來


我會在你身邊


哪裡都不去


我愛你」



偶爾被家人接回去洗澡


就地趴著耍賴不想走


不要!


我不走!




別拉我!


我不走我不走!


媽媽還在這!


我哪裡也不去!



在你工作和生活不開心的時候


它默默安慰著你


「沒事兒 夥計 有我呢」



在你有危險的時候



奮不顧身的去救你


「等我!我來啦!」



你每天回到家


它們都會用盡全力迎接你


「媽媽終於回來啦!


好開心!」



它最期待的


就是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最害怕的


就是和你分別的時光


「媽媽 能不能別走 我不想離開你」



如果可以


它多麼希望分分秒秒都和你在一起


「老鐵!我等你很久啦!


來個愛的抱抱!」



無論主人貧窮富有


無論主人能陪伴它多久


狗狗這輩子


都會忠誠又專一的愛著你


可是依然有很多狗狗


得不到主人一丁點的愛


甚至還被拋棄和虐待


……




最近看到一隻狗狗的親身經歷,


就讓我心疼到不行。


它叫Willie,


是一隻12歲的老狗狗了。


它從1歲開始,


就被自己的主人用鐵鏈囚禁在這裡,


為主人的工廠看門,


這12年以來,


從未能離開過半步。



它就這樣一年四季,


在外面風吹雨淋,


連個自己的窩都沒有。


平日里這裡根本沒有人,


沒人和它說過話,


也沒人好好摸過它。


它的主人好幾天才來一次,


丟給它一些殘羹剩飯,


有時候忘了來,


它就只能餓一個周甚至更久的肚子。



路過的人看它實在可憐,


就給動物保護組織打了電話,


義工們找到了Willie的主人,


希望他能好好照顧它,


如果不能,


能不能把Willie讓他們帶回保護協會。



可是主人嚴厲拒絕了:


「這是我的狗,


我愛怎麼樣怎麼樣!」


沒辦法,


他們只好隔一段時間就來照顧Willie,


給它建了一個木頭窩,


還經常給它帶狗糧和飲用水。


它每天都盼望著義工們的到來,


這樣就能夠得到一點點的施捨和愛。



可是好景不長,


有一次保護協會的小哥哥Jes發現,


Willie倒在地上喘著粗氣,


虛弱至極眼淚汪汪的看著她,


她連忙帶Willie去看醫生。



結果檢查結果出來後,


大家都傻眼了:


Willie因為生長條件惡劣,


再加上長期吃不飽睡不暖,


心情也差到極點,


它不但肺部長了腫瘤,


更患上了末期心絲蟲病,


它最多只剩下幾周的生命了…



大家在心疼落淚的同時,


決定再次去懇求Willie的主人,


Jes親自上門,


含著眼淚希望他能放Willie最後這幾十天的生路。


主人一聽狗要死了,


留著也沒什麼用了,


終於鬆口讓Jes帶走,


狗生第一次被鬆開鐵鏈,


坐在車上的Willie開心壞了!



Jes把它帶回了流浪狗組織,


還為它制定了一份「遺願清單」。


別的狗狗曾有過的那些幸福,


Jes也要給Willie同樣的快樂。



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


溫暖舒適的小窩


這是Willie這輩子


睡過最舒服的一覺



第一次擁有一件


自己喜歡的狗玩具


有人能陪著玩一會兒玩具


它就很滿足了


Willie對這個玩具


喜歡到不行


走到哪裡都帶著


不想撒手



狗生第一次吃披薩


Willie開心的吃了三大塊


哇哇哇太好次啦


世界上竟然還有比狗糧好吃的呢



畢竟之前的Willie


吃的都幾乎是垃圾食物


壞的餿的都不嫌棄


因為不吃的話就只有餓肚子



第一次享受按摩


Jes還帶著Willie去按摩啦


它舒服的不要不要的


原來被人撫摸的感覺


是這樣的溫暖啊



第一次出去郊遊


對這個世界充滿著好奇的Willie


Jes開心的出去玩啦


他們第一次一起坐了皮划艇



家還一起為Willie舉辦了生日會


這輩子都沒有過過生日的它


開心到眼含淚花


還不忘大口大口吃蛋糕



在之前的生活里


它是不幸的


但在此時此刻


它又是那麼的幸運



他們還相伴去看了大海


原來大海是這樣美麗呢


沙灘是這樣軟軟的


它興奮的在沙灘上打滾兒撒歡兒


這樣的自由和幸福


在之前的生活里


Willie根本不敢想像



原來這個世界


是這樣的有趣又美好


Willie是多麼捨不得啊


它的幸福才剛剛開始


真的不想這麼快的說再見



可沒想到的是


Willie病情惡化的太快了


如此歡樂的時光僅僅只維持了16天


在一個充滿陽光的清晨


Willie在Jes的懷裡


永遠地閉上了眼睛



Willie走的很安靜很幸福,


我想如果它會說話,


一定會對Jes說:


謝謝上天讓我遇見你,


也謝謝你對我的愛,


謝謝你讓我在12年里,


感受到了幸福是什麼滋味。


曾經我覺得狗生不值得,


現在卻覺得無比值得。


這16天,


是我這輩子最開心的日子。


如果有下一生,


換我來好好守護你,


好不好?


我們,


一定要再次遇見,


好不好?



狗狗是這個世界上最善良的靈魂


雖然Willie這一生都被虐待和無視


沒有得到屬於人類的一丁點關愛


但在最後


卻依然能夠張開心扉露出微笑


迎接和回報人們的愛



我曾看過一段話,


這樣形容人和狗的關係:


「狗狗和人,


是非常純粹簡單的關係,


但越是純粹簡單,


就越有力量。」


正是因為足夠有力量,


才會讓我們輕易落淚。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本站內容充實豐富,博大精深,小編精選每日熱門資訊,隨時更新,點擊「搶先收到最新資訊」瀏覽吧!


請您繼續閱讀更多來自 視覺志 的精彩文章:



http://www.buzzfunnews.com/20181233283.html

每日頭條即時更新,請上:http://www.buzzfunnew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