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小英雄不可動搖! 阿拉伯網友新番人氣榜公佈





日本動畫在全世界範圍內都擁有著不俗的影響力。 即便是讓人覺得充滿神秘氣息的阿拉伯世界,每一季新番播出之後同樣會引發很多粉絲的關注。 近日,一家名為AnimeTherapy的阿拉伯網站就公佈了4月新番的作品、角色人氣排名情況。



請點擊輸入圖片描述


人氣作品方面,排名榜首的是《我的英雄學院》第三季。 從4月新番開播之後,該作品幾乎就沒有從冠軍的位置上下來過,足見其穩定人氣。


排在第2的是《宅男腐女戀愛真難》,本週該作品的排名上升了1位。 而相對應的,上週排在亞軍位置的《命運石之門0》則下滑1位,拿到了第3的成績。


獲得第4的是《刀劍神域 Alternative GGO》,這是本週人氣上升較為明顯的作品。 至於上週排在第4的《黃金神威》則下滑到了第5。


除此之外,《MEGALO BOX》《東京喰種:re》《超能力女兒》《食戟之靈:遠月列車篇》以及《惡魔戰線》等作品都榜上有名。


【AnimeTherapy網站4月新番TOP10】



請點擊輸入圖片描述


第1位 《我的英雄學院》第三季


第2位 《宅男腐女戀愛真難》


第3位 《命運石之門0》


第4位 《刀劍神域 Alternative GGO》


第5位 《黃金神威》


第6位 《MEGALO BOX》


第7位 《東京喰種:re》


第8位 《超能力女兒》


第9位 《食戟之靈:遠月列車篇》


第10位 《惡魔戰線》



請點擊輸入圖片描述


人氣角色方面, 獲得男性角色第一名的是歐爾麥特(《我的英雄學院》),該角色連續3周成為了最受歡迎的人物。 相比起來,本週人氣上升速度最快的則是排在第2的JOE(《MEGALO BOX》),他從上週的沒有上榜一舉打入TOP2,人氣上升極為明顯。


獲得第3的是二藤宏嵩(《宅男腐女戀愛真難》),該角色上週還排在第5,本週人氣有所回升。 而獲得第4的是綠谷出久(《我的英雄學院》)。


排在第5的是《命運石之門0》的主人公岡部倫太郎。 該角色跟上週相比,排名下滑了3位之多。 除此之外, 杉元佐一(《黃金神威》)、佐佐木琲世(《東京喰種:re》)、新田義史(《超能力女兒》)、爆豪勝己(《我的英雄學院 》)以及幸平創真(《食戟之靈》)等角色都榜上有名。


【AnimeTherapy4月新番人氣榜男性角色TOP10】


第1位 歐爾麥特(《我的英雄學院》)


第2位 JOE(《MEGALO BOX》)


第3位 二藤宏嵩(《宅男腐女戀愛真難》)


第4位 綠谷出久(《我的英雄學院》)


第5位 岡部倫太郎(《命運石之門0》)


第6位 杉元佐一(《黃金神威》)


第7位 佐佐木琲世(《東京喰種:re》)


第8位 新田義史(《超能力女兒》)


第9位 爆豪勝己(《我的英雄學院》)


第10位 幸平創真(《食戟之靈》)



請點擊輸入圖片描述


女性角色方面,獲得冠軍的是阿席莉帕(《黃金神威》)。 本週她的排名上升了3位,也是榜單上人氣增加最快的角色之一。 而排在第2的蓮(《刀劍神域 Alternative GGO》)同樣在排名上有3位的進步。


獲得第3的是上週冠軍桃瀨成海(《宅男腐女戀愛真難》),本週排名下滑了2位。 而牧瀨紅莉棲(《命運石之門0》)的排名也有一定程度的下滑,本週只獲得了第4。


另外雛(《超能力女兒》)憑藉在大結局當中的表現,本週排名上升了3位,來到第5的位置。 除此之外,八百萬百(《我的英雄學院》)、霧島董香(《東京喰種:re》)、薙切繪里奈(《食戟之靈:遠月列車篇》)、 杏子(《超能力女兒》)以及小柳花子(《宅男腐女戀愛真難》)等角色都榜上有名。


【AnimeTherapy4月新番人氣榜女性角色TOP10】



請點擊輸入圖片描述


第1位 阿席莉帕(《黃金神威》)


第2位 蓮(《刀劍神域 Alternative GGO》)


第3位 桃瀨成海(《宅男腐女戀愛真難》)


第4位 牧瀨紅莉棲(《命運石之門0》)


第5位 雛(《超能力女兒》)


第6位 八百萬百(《我的英雄學院》)


第7位 霧島董香(《東京喰種:re》)


第8位 薙切繪里奈(《食戟之靈:遠月列車篇》)


第9位 杏子(《超能力女兒》)


第10位 小柳花子(《宅男腐女戀愛真難》)






http://www.buzzfunnews.com/20180622839.html

每日頭條即時更新,請上:http://www.buzzfunnew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