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李健《我想和你唱》實力尬舞 原是哈爾濱舞王





原標題:李健《我想和你唱》實力尬舞 原是哈爾濱舞王



搜狐娛樂訊 湖南衛視大型互動音樂綜藝《我想和你唱》第十期節目將於本週五(6月29日)晚20:20播出。 首次加盟《我想和你唱》的李健,與韓紅舞台同唱《貝加爾湖畔》,並和粉絲們同框合唱了《風吹麥浪》、《深海之尋》等多首經典歌曲。 而除了收穫來自歌迷們的真摯表白,李健更被粉絲“爆料”出具備出色的舞蹈功力,在《我想和你唱》的舞台上大秀舞姿,精湛的舞藝笑倒了一片觀眾。


韓紅李健共唱《貝加爾湖畔》 驚艷歌聲征服全場


李健與歌迷合唱的《貝加爾湖畔》舒緩溫情,空靈優雅,素人們各具特色的聲音令人眼前一亮。 讓汪涵忍不住鼓動韓紅與李健兩人也合唱一曲。 韓紅清亮的聲線與李健深情平緩的男聲相輔相成,融為一體,使原曲的曲調更加豐富和立體,將貝加爾湖畔的那份寧靜與浪漫演繹得淋漓盡致。 演唱完畢,李健也感到十分滿意:“我感覺貝加爾湖已經被我們‘收購’了”。


李健《想唱》遭遇粉絲爆料 “清華哥哥”進階“哈爾濱舞王”


除了會唱歌會作曲,李健還是廣為人知的清華學霸,而李健的眾多歌迷中也不乏學霸的存在。 歌迷劉維建不僅是一名生化設計研發工程師,更在業餘擔任了獸醫的工作。 他在現場“爆料”李健“哈爾濱舞王”的稱號,並邀請李健一起“尬舞”。


伴隨著汪涵的歌聲,略顯羞澀的李健與歌迷們一起跳起了霹靂舞,標準的滑步引起了鑑客團的陣陣驚呼,舞步嫻熟不愧“舞王”稱號。 李健直言“從來沒跳過群舞”,這也是在《想唱》舞台上的獨一份的體驗。





李健
更多>>


李健,1974年9月23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音樂製作人,畢業於清華大學電子工程系。 2001年,與盧庚戌組成“水木年華”組合,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2002年,李健選擇主動退出水木年華。 2003年,推出首張




李健自曝至今沒買房:我到現在一個房子都沒有


【李健自曝至今沒買房:我到現在一個房子都沒有】在綜藝節目《小鎮故事》中,歌手李健暢談“富有論”,稱自己現在比以前富有。 他認為富有並不等同於買房,“我不買房子,我一個房子都沒有。但是我喜歡彈琴,我買很多吉他。”李健表示,享受自己喜歡的事情更重要。




哈爾濱致5名清雪工死亡交通事故追踪 肇事者李某為醉酒駕車已被刑拘


2017年12月22日4時40分許,在哈爾濱市二環橋(道里區康安路附近)的橋面上,發生了一起道路交通事故,造成正在清理路面的哈爾濱市政環境工程有限公司的 員工4人當場死亡、1人經醫院搶救無效死亡,2人受傷正在醫院進行救治。 經警方初步調查,肇事者李某為醉酒駕車,血液乙醇檢測值為146.19mg/100ml,目前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芒果新節目《我想和你唱》:素人和巨星也能同台對唱


《我想和你唱》是湖南衛視推出的一檔全新的大型互動音樂綜藝節目,每一期都會邀請三到四位歌壇巨星來跟素人合唱,素人可通過芒果TVAPP、唱吧APP參加合唱, 獲贊數最高的素人將有機會到現場參與錄製,和明星合唱。

主持人不僅僅有資深主持人汪涵,還有韓紅加盟,由李維嘉、黃嘉千、吉傑等人組成鑑賞團,開播第一期更邀請了大牌合唱嘉賓容祖儿、陶喆、鳳凰傳奇等優秀音樂人, 幾乎與《我是歌手》的畫風完全相反,狂歡、嗨唱、鬼畜成為這檔節目的代名詞。




韓紅李健好友見面懟不停 合唱《貝加爾湖畔》好聽到炸


搜狐娛樂訊 6月29日晚,湖南衛視大型互動音樂綜藝《我想和你唱》第十期播出。 本期想唱大來賓是“音樂詩人”李健。 他的登場,一度讓“想唱”的舞台變得格外詩情畫意。 除了和老友韓紅的“見面三分懟”,兩人合唱的……




李健唱《一生中最愛》聽呆汪涵 解鎖粵語新唱法


搜狐娛樂訊 6月29日晚,湖南衛視大型互動音樂綜藝《我想和你唱》第十期播出。 本期想唱大來賓是“音樂詩人”李健。 不走尋常路的他,和粉絲搞笑互動,還開唱多首深情款款的歌曲,讓觀眾一飽耳福。 一首《一生中最愛……




哈爾濱通報”瘋狂大貨車”徹查情況:122人充當保護傘


哈爾濱通報“瘋狂大貨車“徹查情況122人充當保護傘,公職 保護傘 涉黑團伙……




這個還沒上大學的小姑娘 竟然告倒了哈爾濱鐵路局


這個還沒上大學的小姑娘 竟然告倒了哈爾濱鐵路局,哈爾濱鐵路局 國家鐵路局 法院 火車 吸煙……




332萬歌迷《我想和你唱》同框吳亦凡 現場和男粉絲“鬥牛”


搜狐娛樂訊 湖南衛視大型音樂互動綜藝節目《我想和你唱》第三季第九期將於本週五(6月22日)晚2020活力來襲。 本期加盟《想唱》的“音樂大來賓”是創作型歌手、音樂製作人吳亦凡。 據悉,本期節目現場高能不……




我想和你唱劉宇寧是哪一期 為什麼突然火了起來


近日摩登兄弟爆火也是引起了眾多網友們的關注,作為之前YY上的主播,他們也是擁有不少粉絲群體,而主唱劉宇寧更是組合中的人氣擔當,其實之前劉宇寧還參加過湖南衛視的節目 《我想和你唱》,那麼我想……




吳亦凡《我想和你唱》很寵粉 花式互動顯“逗趣”屬性


湖南衛視大型互動音樂綜藝《我想和你唱》第九期節目將於本週五(6月22日)晚20:20播出。 創作型歌手吳亦凡第一嚐試在節目中給歌迷們打電話發出邀約,沒想到高冷男神背後還隱藏著“逗趣&rdqu






http://www.buzzfunnews.com/20180622890.html

每日頭條即時更新,請上:http://www.buzzfunnew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