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比亞迪宋這款車怎麼樣,看了這位車主真實反饋,你還敢買嗎?





比亞迪-宋


購買車型宋 2016款 2.0TID 自動舒適型


購買時間2016年09月


裸車價格10.00萬元


平均油耗9.0L/100km


行駛裡程2650公裡


優點:最滿意的就是做工精細而且結實,比亞迪的車不愧是陸地坦克,從買車到現在被三輪刮過,撞過別克、起亞還有石墩子。都脫身紅塵中…還有就是這款車的比二十多萬的合資車配置還高,對於老百姓來說價效比很高。外觀時尚,有自己的家族式前臉,告別抄襲。冬天換雪地胎後油耗比夏天高,總體來講還算經濟,在8個油左右。



比亞迪宋這款車怎麼樣,看了這位車主真實反饋,你還敢買嗎?

請輸入圖片描述


缺點:車子剛買的時候沒什麼問題,但開了300公裡左右就出現大家所說的剎車異響,第一次出現踩剎車duang 的一聲,我以為撞到什麼了,嚇了一跳,下車一看啥也沒有,後來基本上只要剎車踩剎車都都不同程度的聲音,很難聽,首保的時候去4S做保養,店裡人員就忽悠我,我讓他們幫我檢查一下,都不肯。不知道有剎車異響的朋友相關問題有沒有解決?


ADVERTISEMENT



外觀:很喜歡宋字標。車頭設計的比較圓潤,少了一些昂揚奔放的氣勢,但多了一些中國風的溫和華貴在裡面。車頂設計得比較有張力,對整個車的氣勢做了些彌補。腰線很有運動範兒,再加上凌厲的鷹眼大燈,整體看起來沉穩溫和中也不乏靈動之氣,也算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了。



比亞迪宋這款車怎麼樣,看了這位車主真實反饋,你還敢買嗎?

請輸入圖片描述


內飾:內飾既然為比亞迪推出的精品車,當然要對得起精品這兩個字了,內飾大量使用搪塑的軟性內飾,質感不錯!中控8英寸的螢幕很帶勁!各種功能應有盡有,絲毫不比20多萬的合資車差!



比亞迪宋這款車怎麼樣,看了這位車主真實反饋,你還敢買嗎?

請輸入圖片描述


空間:很大很寬鬆的超大空間也是比亞迪宋的最大的賣點,很多車友都說它的座椅的舒適性很好,不管是老人還是孩子都很享受的,很喜歡它座椅的支撐感,長時間乘坐也不會讓身體感覺太疲憊。



比亞迪宋這款車怎麼樣,看了這位車主真實反饋,你還敢買嗎?

請輸入圖片描述


性比價:性比價很高,做工,內飾,動力,配置都很強大,親朋坐我車都說這車接近大氣,空間特別大,動力很強勁,2000轉就可以跑到120的時速,油耗很低,上次回老家,650公裡的高速,全程開空調還超載了150KG的情況下油耗不不足五毛一公裡。


動力:看中這款車得主要原因之一就是1.5t動力。剛剛的爆發力,起步有一絲肉。但是捨得給油的話。1500以後就源源不斷的後勁。高速暫時最高只跑過140,六檔2300轉左右。不飄不抖,磨合期。就沒再給油了



比亞迪宋這款車怎麼樣,看了這位車主真實反饋,你還敢買嗎?

請輸入圖片描述


越野:機械助力的方向的確沒什麼優勢,方向準確性還比較滿意。都是指哪打哪。沒虛的,但是畢竟沒電子的爽,相對而言比電子的重一些,如果是妹子可能有點不爽。但是大爺們得咱還是感覺很輕。


油耗:目前行駛了2650了,平均50油耗就沒高過7升,但是總平均油耗是8.8L/100km提車的時候總平均是26L,但是裡程只有20,我懷疑我提的是展車.用小熊油耗計算-出來是9.2。的確比不過日系車子。但是很滿意。



比亞迪宋這款車怎麼樣,看了這位車主真實反饋,你還敢買嗎?

請輸入圖片描述


舒適:座椅舒適性不怎麼樣,貌似還沒有我的f3舒適性好。然後,座椅有點硬,特別是後排,朋友反應坐著不舒服,不過整體感覺這車很穩,唯一遺憾的是後排椅背不帶調節,不過聽說廠家是為了考慮後排放倒後全平,但是我認為應該把舒適度放到第一位,就像我說後排椅背調節,還有前排座椅,腰部調節,還有後排出風口,所以這車人機做的不好,寫到這咋突然感覺買這車有點後悔?





»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




http://www.buzzfunnews.com/20180622872.html

每日頭條即時更新,請上:http://www.buzzfunnew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