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比亞迪宋都有什麼缺點?看完這10位車主真實爆料,你還敢買嗎?





比亞迪-宋


官方指導價:7.99-12.99萬元


車主一缺點:油箱滿油剎車時異響,沒有菸灰缸,雖然我並不抽菸,但遇到抽菸的乘客可就杯具了。扶手箱沒有阻尼且前後不能動,我個子小,座椅調高了手肘基本搭不到扶手箱上,後座椅靠背不能調節,後座沒有前座軟,底盤調教偏硬。大燈遠近都是鹵素燈,近光燈偏暗。



比亞迪宋都有什麼缺點?看完這10位車主真實爆料,你還敢買嗎?

請輸入圖片描述


車主二缺點:車子剛買的時候沒什麼問題,但開了300公裡左右就出現大家所說的剎車異響,第一次出現踩剎車duang 的一聲,我以為撞到什麼了,嚇了一跳,下車一看啥也沒有,後來基本上只要剎車踩剎車都都不同程度的聲音,很難聽,首保的時候去4S做保養,店裡人員就忽悠我,我讓他們幫我檢查一下,都不肯。不知道有剎車異響的朋友相關問題有沒有解決?


車主三缺點:不滿意的還是老生常談得那幾點,扶手箱沒有阻尼,砰砰砰得響,另外短了點,不能前移,後排沒有出風口,後面會有點熱,左前輪裡面仍然沒有擋泥板,而右邊卻有。


ADVERTISEMENT




比亞迪宋都有什麼缺點?看完這10位車主真實爆料,你還敢買嗎?

請輸入圖片描述


車主四缺點:最不滿意的就是,我的愛車一個星期後的一天早上,電瓶既然沒電了,發現居然電瓶端子沒緊固好,半月4次虧電不能啟動,二十五號換了一個電瓶。發動機控制器有個羅絲沒緊,我想對比亞迪說你動力都很不錯了,內飾也挺好的,可別丟在組裝上。


車主五缺點:城市油耗下不來,無後排出風口,無行車記錄儀,油箱異響。左前輪無發動機擋板,輕鬆剎車踩剎車都異響,一直未解決。換擋慢耗油,40碼才上3擋,細節有待加強。



比亞迪宋都有什麼缺點?看完這10位車主真實爆料,你還敢買嗎?

請輸入圖片描述


車主六缺點:異響!異響!異響!絕對是異響!宋是比亞迪打造的一款精品車,這異響卻是太掉價了。右後部在過爛路時總是叮叮噹當一陣亂響,就像是什麼東西掉在地上來回彈跳的響聲,頭大。再有就是自動變速箱升級完程式後一檔換二檔和二檔換三檔都有“咔咔”異響,甚至有時三檔換四檔也會這樣響。



比亞迪宋都有什麼缺點?看完這10位車主真實爆料,你還敢買嗎?

請輸入圖片描述


車主七缺點:油耗確實有點偏高,新車就讓我出現了一次“變速器功能受限”,掛倒擋車子不走,給油也沒反應,到4S點說是要刷變速箱程式。提車後才跑了十幾公裡,細節決定成敗,王總好自為之。



比亞迪宋都有什麼缺點?看完這10位車主真實爆料,你還敢買嗎?

請輸入圖片描述


車主八缺點:油箱異響,偶過減震帶有點小響聲,合資緊湊SUV也有嘛(CR-V開過幾次長途下鄉,一樣有異響,2.0的油耗也不低)。油耗待檢驗,首保後市區擁堵路段近50公裡平均油耗11.6L/100公裡。最後不得不提,產能問題,很多配件沒有,冬天東北冬季胎沒有,還得到外面購買到SSSS店換裝(銷售說因為胎壓監測模組需經過培訓安裝,否則易出問題)。


車主九缺點:我是最早買的一批,價格高了一點,7月份降了2萬左右,如裡當是這樣的價格我就買尊貴版的了,畢竟有全景天窗,看看星星很棒,現在的小天窗只能說夠用,前排坐椅太高,調到最低也還太高,(本人身高175CM)第一次座進去時頭碰的門框上,坐椅調近了腿申不直,調遠了手握方向盤伸的太直開久了太累。



比亞迪宋都有什麼缺點?看完這10位車主真實爆料,你還敢買嗎?

請輸入圖片描述


車主十缺點:和其它車主一樣,油箱異響,油表不準,中控藍屏。藍屏出現一次,油箱異響偶爾出現,油表不準是最不滿意的,就怕那天扔在路上了,不過還好廠家聯絡我了下個星期換油箱,說是油表不準也一起能解決了,期待。





»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




http://www.buzzfunnews.com/20180622876.html

每日頭條即時更新,請上:http://www.buzzfunnew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