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6位比亞迪宋車主真實爆料,它到底都有什麼缺點和優點?




比亞迪-宋


官方指導價: 7.99-12.99萬


車主一


優點:最滿意的,一是中文操作面板和中控介面。二個是定速巡航,這個跑高速太有用了!春節期間回老家來回一千多公裡,大部分時間是用定速巡航,右腳那個叫舒服了,整個解放了。而且在巡航狀態,加減速都可以用方向盤多功能鍵控制,很是方便,也不容易超速駕駛,很省心啊!



6位比亞迪宋車主真實爆料,它到底都有什麼缺點和優點?

請輸入圖片描述


缺點:突然降價促銷,感覺1天虧了好幾千。還有座椅比較短,對腿支撐力不足,長途怕腳痠,這點現在開熟了不會了,呵呵,座椅調到最高,爽,坐得高看得遠,視線那個好啊!


車主二


優點:外形時尚,搪塑軟內,科技感強,用料很實在,配置很豐富,動力很充沛,特別是過爛路時給人的感覺就像是在開30幾萬的車。買宋沒買錯,希望以後能給我更多的是驚喜而不是失望。


ADVERTISEMENT




6位比亞迪宋車主真實爆料,它到底都有什麼缺點和優點?

請輸入圖片描述


缺點:最不滿意的就是離地間隙太小。扶手箱木有阻尼,還有就是沒有菸灰缸,對於我這個菸民來說非常的鬱悶,我在網上就買了四個菸灰缸,哈哈,一個門子上一個。


車主三


優點:我的宋動力澎湃,隨叫隨到,路上行駛渦輪介入後非常爽。另外就是它的配置豐富,安全效能叫我放心,360全景叫我,這個新手再不用擔心倒車入庫,複雜路況得心應手。最後不能不說說我們的新潮宋的外觀,那可以用驚豔來形容。行駛在路上回頭率剛剛的。對於一款10幾萬的SUV真的不錯,宋沒有辜負我對它的等待,希望它代給我更多的歡喜。



6位比亞迪宋車主真實爆料,它到底都有什麼缺點和優點?

請輸入圖片描述


缺點:要說不滿意,那麼就是油箱異響和油表不準和後排沒出風口了。起初我的車沒有油箱異響的情況的,是開到了大概3900公裡的樣子才發現的。剎車情況下,油箱內會咕咕咚咚。希望改進,油表不準的情況上次差點把我撇在高速了。說實話。這東西不能百分之百的信!差不多剩餘一格油的時候,你就去加油吧。不然撇高速就尷尬咯!我希望後續車型可以增加後排出風口。天冷有時候後排乘客都熱得慢點。我覺得這點不好!


車主四


優點:最滿意的還是動力跟油耗,提速也非常的不錯,全景天窗比名圖的要好得多,最起碼不會異響。大部分材料都是真皮,鈦合金,跟塘塑做工遠超同價位車型!這也是我老婆喜歡他的原因!



6位比亞迪宋車主真實爆料,它到底都有什麼缺點和優點?

請輸入圖片描述


缺點:提車時沒做底盤檢查,開了兩天後發現左後輪的地方異響非常嚴重,隔天去檢查,竟然發現懸掛的地方有個地方沒有螺母,好在本人開車比較細緻,發現異響及時檢查,否則上高速跑長途,或者自己不在意給忘了,後果真不敢想。在一個就是發動機的聲音了,雖然在車廂內,窗戶關上聲音降低了,但在車外能夠很明顯的感覺到2.0tid發動機的轟鳴聲。


車主五


優點:外觀是越看越耐看,全景天窗,前後雷達,360全景影像(稍缺陷是360有錯位)停車後視鏡摺疊,按鍵基本都漢化了,語音提醒都是中文模式的,一款適合國人開的車。18寸的米其林輪胎(全系標配,良心車企)自動空調,車內空間足,最最重要的是主駕電動八向調節,不管你是人矮還是人高都不怕了……總之,宋內飾不錯,配置也是相當的逆天了,這車的外觀果斷的適合年輕人。



6位比亞迪宋車主真實爆料,它到底都有什麼缺點和優點?

請輸入圖片描述


缺點:和其它車主一樣,油箱異響,油表不準,中控藍屏。藍屏出現一次,油箱異響偶爾出現,油表不準是最不滿意的,就怕那天扔在路上了,不過還好廠家聯絡我了下個星期換油箱,說是油表不準也一起能解決了,期待。


車主六


優點:我的宋動力澎湃,隨叫隨到,路上行駛渦輪介入後非常爽。另外就是它的配置豐富,安全效能叫我放心,360全景叫我,這個新手再不用擔心倒車入庫,複雜路況得心應手。最後不能不說說我們的新潮宋的外觀,那可以用驚豔來形容。行駛在路上回頭率剛剛的。對於一款10幾萬的SUV真的不錯,宋沒有辜負我對它的等待,希望它代給我更多的歡喜。



6位比亞迪宋車主真實爆料,它到底都有什麼缺點和優點?

請輸入圖片描述


缺點:過爛路沒有我們單位的逍客舒服,也沒有朋友的獅跑舒服,底盤真硬。過大坑感覺挺舒服,但是過連續的小坑,抖得屁股開花。怠速噪音大得很,像個柴油機。開起來又還挺好,渦輪的聲音控制不好,大眾和福特也是渦輪增壓,但是大眾或者福特的渦輪增壓聲音在駕駛艙就很少會聽到渦輪的聲音,或者渦輪不是這種相對刺耳的聲音。






http://www.buzzfunnews.com/20180622874.html

每日頭條即時更新,請上:http://www.buzzfunnew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