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笑噴!自從買了零食把貓咪饞哭後,貓咪竟然這樣...




原標題:笑噴!自從買了零食把貓咪饞哭後,貓咪竟然這樣…


對於吃貨貓咪來說,不管你把食物藏在哪都能被翻出來!它們沒有是零食就等於沒有了靈魂!


在面對食物面前,形象怎麼的已經是不重要了:喵:我想吃~凳子:不,你不想!



沉迷於美食當中,無法自拔~出不來算了,繼續沉迷我的美食中…




隔壁的貓都饞哭了系列:我終於知道了為什麼,我家一隻貓都這麼能吃了…



快開門,欠我50條小魚乾什麼時候還!再不還我就叫我的小夥伴來洗劫你了~



看來貓咪們為了吃,還真的什麼都幹得出來!那麼問題來了,到底有什麼東西能夠滿足自家貓主子呢?


貓糖能量球,一次滿足主子的所有要求!我缺的是零食嗎?我缺的是貓咪們都愛吃的貓糖!喵中的阿爾卑斯,送她貓糖愛她一輩子~


點擊以下圖片即可下單??


1


貓糖能量球,好吃又營養




說起貓糖,也叫營養膏、能量球。它由貓薄荷、深海魚膠等天然成分做成,富含多種微量,讓貓咪既愛吃,又吃的健康!



別看它小個,其實它的作用也很大!


1.增加飲水量,保護泌尿系統——夏天貓咪不愛喝水,容易大便乾燥,尿液發黃,嚴重的會有結石!貓糖特製口味,貓舔食後會增加貓咪的飲水量,解決主子不愛喝水的問題


2.貓薄荷有助消化,催吐毛球——貓薄荷可刺激貓咪興奮,催吐貓咪體內被舔進的毛球


3.高蛋白魚膠,有助貓健康成長——富含高蛋白,可降低膽固醇,增強貓咪免疫力



貓糖里還添加了卵磷脂 ,滋養毛髮,保護皮膚 ,讓喵的毛髮更柔順發亮!


點擊此文字即可下單



2


球形固態糖,好吃又好玩


魔術貼設計,讓主子生活更有樂趣,一直舔也要吃上一天,保證主子開心一整天…



透明蓋子還可隨時蓋上,完全不用擔心衛生問題


好吃又衛生~貓咪吃的開心!



點擊此文字即可下單


重點來啦!毛小汪現推出活動—


主子好物大促銷



現在購買,即可享受


買二送一


買兩個貓糖送一個貓草薄荷球


前10名下單還有特色貓濕糧試吃裝


非偏遠地區只需19.9元包郵哦!



貓咪的最愛!


確定不給主子來一顆嗎?



點擊圖片即可下單??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本站內容充實豐富,博大精深,小編精選每日熱門資訊,隨時更新,點擊「搶先收到最新資訊」瀏覽吧!


請您繼續閱讀更多來自 毛小喵貓貓健康 的精彩文章:



http://www.buzzfunnews.com/20180828025.html

每日頭條即時更新,請上:http://www.buzzfunnew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