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喵哈哈 | 千萬別讓貓咪照鏡子,否則……




原標題:喵哈哈 | 千萬別讓貓咪照鏡子,否則……



這世界上除了別人家孩子、別人家男朋友、別人家爸媽之外,還有一種生物叫做別人家的貓


鏡子里是什麼鬼?


貓咪們照鏡子的時候都在想什麼呢?今天不妨和碗妹來大膽設想一下吧!「朕沉默,不代表朕不痛!這還怎麼出去撩妹子?」




眼前這位貓主子,這一臉「你是誰?我做什麼你做什麼,為什麼老學我?難不成是本喵失散多年的兄弟?」



來啊,尬舞啊,360度托馬斯全旋落地,尬xi你個小婊砸!



「鏟屎的竟然在這裡偷藏了一隻喵?!」這不速之客的表情真的讓人很不爽。



也有一些幾乎成精的喵晉陞為自戀狂:「魔鏡魔鏡告訴我,我是不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喵?」



不照鏡子不知道,一照才發現本喵好像又胖了一些!從明天減肥?算了,還是從後天開始吧?





在這個看臉的時代,照鏡子可以說是一項必備的活動。但對於貓主子來說,照鏡子可能就不那麼讓人愉快了。



玻璃使我快樂!


有些貓主子都不知道是該形容是「地球OL渲染效果太差」還是「UFO之謎的解開?」



朕就享受這麼俯視看著鏟屎官們!






當然也有一些愛乾淨,職業擦玻璃的貓主子。



「看來我還小,需要擦玻璃的前輩來指導一下。」



學我,站起來這樣擦!



請把吹風機收好


沒經歷過怕吹風機貓主子的鏟屎官,都不是好鏟屎官。




我就是臟死,從白變成黑的,也不會被你的吹風機吹一下!



叫你吹叫你吹,打死你打死你,還敢不敢在朕頭上動土了?



「走開走開,這討厭的傢伙,本喵毛都沒有你吹啥吹!」



今晚吃什麼罐頭好


每一隻站著的短腿貓主子,心裡都住著一隻土拔鼠吧。



偶爾撒個嬌賣個萌也不是不可以,但一言不合就站起來,莫非你是要成精咋滴?還是要統治一下地球呢?




有沒有被我玉樹臨風的背影帥到?



鏟屎的,還不快點過來?



一計程車司機在路邊遇到一隻貓,貓竟然站了起來。「叔叔,我可以搭你的車,去城裡買點小魚乾嗎?」



罰站?不存在的,本喵這麼可愛怎麼會被罰站!



新做了紋身好看嗎?



大家都管我叫俄羅斯套貓,這名字深得朕心。



想做安靜的美男子


網友把一隻河豚放在貓的頭上,結果它直接被定住了….「這是什麼魚?中了我的命脈。」



「其實我想當盆栽很久了。」



哪來的狗奴才?


在很多人心中,一貓一狗一娃,大概就是人生贏家的樣子吧?不過真正養了之後才發現:原來那些相親相愛的,永遠都是別人家的!



櫻桃小丸子走了,但童年的回憶里還有它們陪伴!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本站內容充實豐富,博大精深,小編精選每日熱門資訊,隨時更新,點擊「搶先收到最新資訊」瀏覽吧!


請您繼續閱讀更多來自 寵物世界雜誌 的精彩文章:



http://www.buzzfunnews.com/20180828076.html

每日頭條即時更新,請上:http://www.buzzfunnew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