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日本節目揭露談戀愛選對象要小心!最渣的星座第一名居然是……




東京新青年


沒有人比我們更了解日本


2018年馬上就要結束了,由於木星換座巧遇水逆,今年最後一波的水逆也洶湧而來。除了水逆之外,最近被譽為「日本吐槽教科書」的電視節目《月曜夜未央》也關心起了星座。




節目組調查了日本全國1038名20歲到60歲的男女,製作了一個「無法從心底喜歡喜歡上別人的星座排行榜」。



結果可真是讓人歡喜讓人憂,大家都自覺點找准自己的星座對號入座。到底是容易喜歡上別人還是只是「表面笑嘻嘻,心裡mmp”,看一眼排行就一目了然了。



在這1000多人的調查中,有31%的人回答是「至今都沒有過打心底喜歡的人」。調查者發現在這些回答中,12星座第一名與最後一名差距非常大。節目組賣了個關子,先公布了排名第2位到第11位的星座。



第二名 雙魚座



第三名 白羊座


第四名 獅子座


第五名 天秤座


第六名 摩羯座


第七名 巨蟹座



第八名 雙子座


第九名 處女座


第十名 金牛座


第十一名 射手座


榜上有名的星座都暫時可以鬆口氣了。不過問題來了。12星座中還剩天蠍和水瓶沒有出現在榜單中,到底這兩個星座誰是最不會喜歡上別人的星座還是最容易喜歡上別人的星座呢?更巧合的是,兩位主持人村上和松子的星座都還沒出現在榜單中。




村上信五1982年1月26日出生,水瓶座。松子1972年10月26日出生,天蠍座。到底誰是最不容易喜歡上別人的人,村上很識趣的自己揭曉答案。



第一位就是水瓶座。



水瓶座的性格討厭束縛,追求自由,我行我素。



在戀愛上也會充分發揮我行我素的性格,不可能會犧牲自己來全心全意對待對方。



看了水瓶座的解說後,村上信五也不得不一臉佩服的說,「這個說的真准。」



最後一名當然就是松子代表的天蠍座了。



天蠍座會注意現場氛圍,控制自己行為的同時非常熱情,在決定好後會將這些熱情集中在那些事情上。



在戀愛方面,天蠍會非常專一,一心一意不會背叛對方。但也會因為過分由情緒引導而導致獨佔欲太強。


12星座的整體排行榜如下



水瓶座扎心了。這讓那些自己是水瓶座和對象是水瓶座的群眾們情何以堪。被扣上個戀愛慎選的頭銜,簡直是暴擊。不過其他星座就偷著樂了。



對此排行榜的結果,日本網友到底覺得準不準呢?


講真,我就是很討厭被束縛,我是水瓶座。


從心底最不容易喜歡上別人的第一名是水瓶座。這個說法不對!根本不是不容易喜歡上別人,是見誰都喜歡!水瓶座就是博愛主義者!


從心底最不容易喜歡上別人的第一名是水瓶座。我就是水瓶座,在討厭束縛,我行我素這點上真是百分百的准啊。


水瓶座討厭束縛,我行我素,很難真正喜歡上一個人。但事事都有兩面。反過來講,要是被水瓶座喜歡上的人,豈不是會特別幸福?!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本站內容充實豐富,博大精深,小編精選每日熱門資訊,隨時更新,點擊「搶先收到最新資訊」瀏覽吧!


請您繼續閱讀更多來自 東京新青年 的精彩文章:



http://www.buzzfunnews.com/20181132920.html

每日頭條即時更新,請上:http://www.buzzfunnew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