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蔣勁夫女友上日本電視台講述被家暴的全過程,「那一晚房間里都是血,差點被他打死」




東京新青年


沒有人比我們更了解日本


蔣勁夫家暴事件的最新消息!



事件回顧:中國年輕演員蔣勁夫今年4月赴日留學,之後通過朋友的介紹,認識了這位日本女性「中浦悠花」。相識之後兩個人開始交往,並很快就同居在一起。今年7月的時候,蔣勁夫還帶著中浦悠花回中國見了父母,起初兩個人都完全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甜甜蜜蜜。



但是就在上周,中浦悠花突然在ins爆料自己在一個月前(10月11日)被蔣勁夫嚴重家暴,打的滿屋子都是血。就在趁蔣勁夫慌忙離開的時候,她才有機會報警,並立刻送醫。醫生診斷中浦悠花為,需要休養一個半月才能痊癒的重傷。警察對於如此嚴重的家暴事件,感到非常的震驚。




在這之後蔣勁夫在微博發文致歉,承認自己的家暴行為。



「家暴事件發酵後」自稱蔣勁夫的好友突然發微博稱,這名中浦悠花很可疑,並稱中浦悠花「假懷孕騙婚」,「背著蔣勁夫沉迷夜店」,「借黑道背景勒索高額和解金。」,「她從一開始,就是為了錢才和蔣勁夫交往的」。


在蔣勁夫的沉默,好友的爆料的眾說紛紜的時候,今天上午日本TBS電視台的一則獨家報道,揭露了蔣勁夫家暴事件的更多細節…


中浦悠花最新採訪內容



蔣勁夫女友接受了日本電視台的採訪,稱想把真實狀況告訴大家,說是因為在中國網傳很多不實信息,已經對她個人,家人,朋友都造成很大困擾。


具體發生了什麼,從節目原視頻我們知道了以下信息:(因為已經報警,所以電視台上的公開發言她本人必然要負法律責任,對於她的說法日本警方也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兩個人是在蔣勁夫4月份來日本留學之後認識的。當時蔣勁夫就讀於東京都內的語言學校,學習日語。



初到日本留學的蔣勁夫



中浦悠花通過朋友的介紹,認識了蔣勁夫。



起初她並不知道蔣勁夫在中國是知名演員。



「「我是個學生」他當時是這麼跟我介紹自己的。」


「交往之後都還不知道他是個名人,


是後來從他的朋友那裡才知道他這麼有名的。」


兩個人在交往之後,也是非常高調的示愛。



「我的小胖胖」


由愛生恨可能就在一瞬間。



11月20號中浦悠花突然在ins公布被家暴的消息。


在沉默了近10天之後,受害人中浦悠花接受了日本電視台的獨家採訪。



中浦悠花用帶著恐懼感的顫抖聲音說:



「他有特別情緒化的一面,會突然發火。


在計程車里他也會突然生氣並動手打人。


一生氣,就找沒人的地方對我實施暴行。」



「其實一開始的時候並沒有那麼嚴重。


他只是打我一下,然後跟我說,


「我再也不會這麼做了,對不起原諒我。」


他都這麼說了,我就選擇相信他了。」



但是蔣勁夫的暴行卻沒有因道歉而停止,



就像是很多家暴行為一樣,


「只要有了一次,就等於是無數次。」


而且下手越來越重,開始在人前下手。




「後來的他開始在人前對我施暴。


因為他發現,即便是被人看見施暴,


他們也都視而不見,不會替我報警。」


蔣勁夫覺得很有趣,並對中浦悠花說到:


「在日本,被看見也沒人幫你的對吧。」


這之後他開始對中浦悠花下手越來越重。



「我越是哭喊他越是興奮,下手就越狠。」



覺得再這麼下我會被打死。



「我被打到兩顆牙齒都要斷了。


還狠狠的掐我的脖子。


嚴重的時候還會用鎚子打我。」


記者問道是帶著金屬頭的那種嗎?


中浦悠花說:「是的,帶金屬頭。」




「他打人的原因越來越無法理解。」


「很可怕的是,自己在睡夢中也會被打。」



「好像是因為他夢到我做了什麼壞事。」



記者:「這些事情發生過很多次嗎?」


中浦悠花:「被打是家常便飯。」



出逃困難


對於長期遭受蔣勁夫的暴力,


卻不報警,不選擇向家人或親友求助,


中浦悠花是這樣說的。



「我的手機24小時都被他控制著。


裡面的通訊錄也都被他刪的一乾二淨」


「我無數次想要逃離這一切,



但這時候他就會被他拿著菜刀威脅。」



越來越嚴重的日常家暴到了極限…




「上個月11號從晚上12點開始被打到了早上。


房間裡面都是血,我已經被打到幾乎無法動彈。


我是真覺得,自己就要這麼被他殺掉了。」



「這之後他可能也是被現場嚇到了,


所以就在趁著他出門的時候用手機報警。」


「這之後警察保護了我並送醫就診,



是需要一個半月的時間才能痊癒的重傷。」


中浦悠花把被打的傷痕照發在ins, 蔣勁夫在微博發致歉文之後。自稱蔣勁夫好友的人爆料中浦悠花從一開始接近蔣勁夫都是為了錢,假懷孕騙婚。因為中浦悠花有黑道背景,要求蔣勁夫賠償10億日元作為賠償等等內容。


對此說法,記者也採訪了中浦悠花,她是這樣說的。



「我從一開始就沒有想要和解的想法,


因為我不想被對方通過錢來打發。


這些不屬實的信息,對我的家人親友,


已經造成了很大的困擾。」


「所以我才選擇了接受這次的採訪。」



記者就這次對中浦悠花的採訪內容,向蔣勁夫的律師取證,


目前得到的答覆是:「對此不做任何回應。」




根據日本電視台方面向日本警視廳取材了解到,


「受害女性已經報案,警方對此展開調查。」



在最後的討論中,這位採訪到中浦悠花的犯罪方面的專業記者提到:「從警方了解到目前已經取得了逮捕證,今後日本警方會進一步進行調查取證。」逮捕證在發行第二天算起有一周的有效期。希望蔣勁夫能儘快現身配合調查說明事件,有錯就認錯,對於中浦悠花的描述,如果有不實的內容也可以藉此公佈於眾。



從起初的甜甜蜜蜜到如今的面目全非。


一個人被打的滿身傷痕,一個人疑似回國下落不明,


這中間究竟發生了什麼?


距離嚴重家暴事件的發生已經過去了47天,


中浦悠花的披露和蔣勁夫的道歉已經過去了一周的時間,


作為一個男人,而且是一個公眾人物,


現在真相沒有公開,但是即便是另有實情,


也應該出面解決問題,逃避現實是沒有用的,


對那些即便你家暴後還依然支持你的死忠粉也是不負責任的。



只是想說,無論發生什麼暴力是絕對不可取的。


以上信息,均來自日本TBS電視台於2018年11月27號上午播出的新聞節目,東京新青年整理並翻譯。其具體的事件內容,均來自中浦悠花對記者所進行的描述。對於描述是否屬實,我們還是要等蔣勁夫本人發聲和日本警方的深入調查才能得知。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本站內容充實豐富,博大精深,小編精選每日熱門資訊,隨時更新,點擊「搶先收到最新資訊」瀏覽吧!


請您繼續閱讀更多來自 東京新青年 的精彩文章:



http://www.buzzfunnews.com/20181132916.html

每日頭條即時更新,請上:http://www.buzzfunnew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