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僅8小時,誕生4大消息,勇士巨頭感謝JR不絕殺之恩,詹皇霸氣回應




2018NBA休賽期已經只剩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常規賽即將開打,各隊也基本上完成了休賽期的運作,目前NBA進入風平浪靜的時期,但是在過去的8小時里,誕生了4大消息,分別和詹姆斯、湯普森、JR-史密斯和吉諾比利有關。



消息一:克萊-湯普森在2011年第1輪第11順位被勇士隊選中後一直效力於金州勇士隊,他在此前與勇士隊簽下的4年6900萬美元合約將在2019年夏天到期,屆時他將成為一名自由球員。湯普森此前拒絕了勇士隊提出的提前續約請求,這意味著他在2019年將自動成為一名自由球員。



今天,克萊-湯普森接受了媒體採訪,在被問到明年夏天作何選擇時,湯普森說:「我之前就說過很多次:我想一直為勇士效力,續約的事情還在談。但我認為,我們都有同樣的興趣。我願意在餘下的生涯里都效力勇士,我會在2019年成為自由球員,我的首要目標顯然還是留在勇士,但一切都很難說,都是生意。」



克萊的這番話意味著他確定自己將在2019年試水自由市場,屆時自己的第一選擇仍是勇士,但是並不排除自己會加盟其他球隊,因為一切都是生意。湯普森在示好勇士時依然給自己留有後路,這番話很有水平。



消息二:詹姆斯霸氣回應球迷,承諾自己不會讓其失望。詹姆斯今天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一張照片,照片中一位球迷在自己的手臂上紋上了詹姆斯的肖像,詹姆斯配文回應道:「上周在邁阿密遇到了一個球迷,他的前臂上印著這個圖案!這真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作品,尤其是在這段時間裡做這件事。我不會讓你失望,我將繼續激勵你,兄弟!!」



詹皇這番回應相當霸氣,也讓球迷感到十分感動。詹姆斯也體現了一位歷史巨星的優秀品質:做好自己,不讓喜歡自己的人失望。



消息三:在著名籃球人比爾-西蒙斯的節目中,談到上賽季總決賽第一場第四節最後時刻JR-史密斯的「頭腦短路」時,西蒙斯說:「我們手裡有一些賽後的視頻,但是由於一些原因我們不能把它們放出來,但是克萊在第一場比賽結束後曾經在更衣室通道里說出了『感謝JR』。」那場比賽的常規時間最後時刻,雙方比分戰平,JR-史密斯搶下進攻籃板後沒有選擇分球或者自己絕殺,而是埋頭運球狂奔至三分線外耗盡時間,事後他對詹姆斯說:「我以為我們是領先的。」



消息四:馬努-吉諾比利的哥哥塞巴斯蒂安-吉諾比利在社交媒體上稱自己的弟弟將在下一周宣布是否退役。塞巴斯蒂安-吉諾比利說道:「那個20號還沒有表示他是否繼續征戰NBA,但是我想下周就會有消息了。」



41歲的馬努已經為馬刺隊效力16個賽季了,上個賽季他場均還可以拿下8.9分2.2籃板2.5助攻。面對吉諾比利很有可能退役的事實,許多球迷地回復讓人動容。「別離開!求你了,再陪波波最後一年吧,一起功成身退」有球迷說道。





http://www.buzzfunnews.com/20180827527.html

每日頭條即時更新,請上:http://www.buzzfunnew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