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愛衣×導演! 主創人員眼中的《LOST SONG》





在今年4月新番當中,不少動漫迷都關注了一部名為《LOST SONG》的動畫。 而作品的導演是森田純平,在作品當中同時出演柯爾蒂和梅爾兩個角色的則是聲優茅野愛衣。 近日,有日本媒體邀請到兩人展開對談,讓我們一起看看吧。 (有節選)



請點擊輸入圖片描述


森田:在我看來,同時出演兩個角色的茅野小姐堪稱是這部作品的“超級關鍵角色”。 因此我之前也曾經想過找機會跟茅野小姐面對面好好聊聊呢。


茅野:能夠聽您這麼說,我覺得非常開心。 不過這兩個角色都是很快就死掉了呢(笑)。


森田:在第1集播出之後,網絡上就有很多人在吐槽說“沒想到茅野的角色那麼快就退場了啊”“居然1集就讓茅野退場,製作方到底是多麼奢侈啊!” (笑)。


茅野:其實我之前在其他作品當中也曾經出演過很多死掉的角色。 我在出道的時候還出演過幽靈(面碼)呢,並且之前配音的一些身體脆弱的角色,往往都會在回憶中死掉。


森田:因為茅野小姐的演技太出彩了,所以讓人忍不住想要讓您配音呢。 我也是這麼認為的,如果在演技方面沒有說服力的話,通常是不會讓這位聲優出演將要死掉的角色哦。


茅野:感謝您的誇獎。 確實在第7集當中柯爾蒂死掉時,導演對此也是非常講究呢。 我之前雖然已經知道梅爾會在第1集就退場,但沒想到柯爾蒂也是如此啊。 有種立起了FLAG的感覺(笑)。 另外在第6集配音時,工作人員也曾經對大家詢問過“今後你們覺得劇情會如何發展”的調查,而我的回答是:“雖然梅爾死掉了,但是希望柯爾蒂能夠努力活 下去。”沒想到到了第二週的時候就那麼乾脆地退場了(笑)。



請點擊輸入圖片描述


森田:我之所以不會告訴聲優們接下來的劇情,主要還是希望大家能夠對配音樂在其中吧。 而聲優們則會認真地思考接下來有怎樣的劇情呢。


茅野:在休息的時候,大家都會腦補接下來的故事啊。 說起來,我在試鏡的時候只嘗試了梅爾這個角色,不過後來工作人員問我要不要試試柯爾蒂的角色,於是我就配了一下。


森田:在聽到茅野小姐的聲音時,我受到了極大衝擊,幾乎要從椅子上掉下來了。 這次的試鏡可沒有跟聲優們見面,僅僅只是從演技來判斷人選的。 而茅野小姐的演技實在是太棒了,可以說聲音完全跟我想像中的一樣呢。


茅野:其實我們經紀公司也很困惑,搞不懂為啥要讓我配音兩個角色啊。 不過在聽了工作人員們的解釋之後,就覺得“原來如此”了(笑)。



請點擊輸入圖片描述


森田:說實話,其實我想要在這部作品當中加入更多的歌曲呢。 甚至於也想要讓梅爾跟柯爾蒂等角色也都來演唱歌曲。


茅野:我比較想要聽到路德·伯恩斯坦4世的歌呢。


森田:如果說有官方活動的話,倒是可以試一下。 我個人對茅野小姐的演技很著迷,所以說很想听到梅爾跟柯爾蒂的歌聲哦。


茅野:機會難得,不如大家一起來進行朗誦或者合唱吧。 如果說還有跟大家見面的機會就好了,那個時候請多多指教。


森田:哪裡哪裡。



請點擊輸入圖片描述


《LOST SONG 失落的歌謠》是由MAGES.企劃、LIDENFILMS和Dwango共同製作的原創電視動畫,舞台是架空的大陸努納西亞。 悠久的歷史記載著無數的國家和文明的興起、繁榮、戰爭、滅亡。 住在綠意盎然的邊境村落丹德拉的凜,是個稍有些貪吃、充滿精神的女孩子。 與可靠又溫柔的姐姐梅爾、以世界第一的科學家為目標的科學宅少年阿爾、嚴格但滿懷關愛的爺爺一起過著平穩的生活。 另一邊,住在華麗的王都、被人民愛戴著的歌姬菲妮絲。 她雖然作為某位將要繼承王位的王子的王妃候補,卻在被重重牆壁包圍的深宮中孤獨度日。 這兩人有著其他人類所不具備的特殊力量。 她們能夠演唱出產生治癒傷口、創造出水、點火等各種各樣奇蹟的歌聲。 ……命運將擁有歌之力量的這兩人,分別引導到了殘酷的旅程上。 當戰爭的陰影籠罩王國時,即使是奇蹟之歌的光輝也被染上了血色。 所愛之人的生命被奪走,無聲的悲鳴響徹石牢。 兩人的命運交匯,最後唱出的歌是希望? 是絕望? 還是……






http://www.buzzfunnews.com/20180519109.html

每日頭條即時更新,請上:http://www.buzzfunnew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