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

美女如雲! 主創聲優談《賽馬娘》





在今年4月新番當中,一部名為《賽馬娘》的動畫得到了廣泛關注。 近日有日本媒體邀請到了出演作品的和氣杏未、高野麻里佳、前田玲奈、鬼頭明里以及首藤志奈等聲優進行採訪,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請點擊輸入圖片描述


Q:請談談自己出演的角色有什麼特點,以及在出演時注意的東西吧。


和氣:最初錄音是在廣播劇CD當中,按個時候就覺得特別周是一個表情變化特別明顯的女孩子了。 而動畫則讓她的表現更加豐富了。


高野:我出演的無聲鈴鹿有一種悲劇女主角的感覺。 不過在出演了廣播劇CD、遊戲以及動畫之後,這次的TV動畫版則將她展現得更加帥氣了。


前田:草上飛是出生於美國的,不過卻非常喜歡日本。 她總是穩重地給大家提意見,並且溫柔地面對所有人呢。 當然她對勝利也是非常執著的。


鬼頭:我最初參加試鏡時並不是配星雲天空的,不過當時讓我試了一下,結果就定下來了。 這是一個看起來比較自我主義的女孩子,最初讓人覺得有些看不懂。 不過在出演的過程當中,我覺得她的身上也有跟自己比較相似的地方呢。



請點擊輸入圖片描述


Q:哪裡比較相似呢?


鬼頭:應該就是自我主義吧……不過我們都是認真起來還算比較給力的類型(笑)。 我一般如果全情投入的話就不能接受失敗,所以說平時一般不會特別投入呢。


首藤:我在確定給春麗配音時,還去看了現實當中那隻同名的賽馬。 那個時候就覺得賽馬好帥氣,不過動畫裡面的春麗則看起來跟孩子一樣,顯得非常可愛呢。


Q:那麼首藤小姐自己是否身上也有著孩子氣的特點呢?


首藤:我家人倒是說有挺多相似之處的,不過我自己就不太了解了(笑)。


Q:這部作品在很多地方都尊重了史實,也算是作品的一大特徵了。 那麼大家在出演作品的過程當中,是否也會賽馬產生了興趣,亦或者受到了什麼影響呢?


高野:我因為這部作品而跟父親的關係變好了哦! 因為我父親特別喜歡看賽馬,所以說通過這部作品,我了解了更多賽馬知識,於是也就能夠跟父親盡情地聊天了。


和氣:我原本完全不知道關於賽馬的知識,在接到試鏡通知時,也只是覺得這是一部普通的擬人化作品。 但是在接觸作品之後,感受到了工作人員們的認真,也能夠從中體會到運動的激情呢。 然後我也去看了賽馬比賽,賽馬們奔跑起來的樣子真心很帥啊。 而在此之前,我並不清楚應該對馬有著怎樣的感情。 而現在覺得就像是貓貓狗狗一樣,顯得更加可愛了呢。



請點擊輸入圖片描述


Q:那麼最後,請談談接下來的看點吧。


和氣:特別週將無聲鈴鹿視為自己想要追逐、一起奔跑的對象,而作品的劇情也愈發體現出了特別周強烈的意志,這樣的感情變化也是一大看點。


高野:大家都喜歡的無聲鈴鹿在接下來又會有怎樣的表現呢? 我自己也非常在意呢。


前田:雖然說大家會看到草上飛發飆的一面(笑),不過很快她會恢復原來的樣子,並且關注大家的成長。


鬼頭:劇情中有不少沿襲了歷史的畫面,這讓人大概能預測到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不過後半部分也會有一些原創劇情,敬請期待。


首藤:從觀眾角度來說,我比較在意特別週能否跟無聲鈴鹿一起奔跑,以及無聲鈴鹿能否實現自己的夢想吧。 我也會好好關注這一點的!



請點擊輸入圖片描述


TV動畫《賽馬娘》由P.A.WORKS負責動畫製作,執導過《這個美術部大有問題! 》的及川啟擔任導演,石原章弘與杉浦理史共同負責系列構成,椛島洋介擔任角色設計和總作畫導演,岩代太郎擔任音樂製作人。 配音聲優包括和氣杏未、高野麻里佳、Machico、大橋彩香、青木瑠璃子、高橋未奈美、高柳知葉、前田玲奈、上田瞳、田所梓、大坪由佳、高田憂希、巽悠衣子、小倉唯 、鬼頭明里、大西沙織、德井青空、相坂優歌、上坂堇等。 故事講述了馬娘Specail Week從鄉下來到東京的賽馬場,看到馬娘Silence Suzuka在賽場的出色表現後,也憧憬著成為一匹優秀的賽馬。 於是她進入了學校學習並訓練跑步,努力成為出色的賽馬。






http://www.buzzfunnews.com/20180518964.html

每日頭條即時更新,請上:http://www.buzzfunnew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