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全員集合! 《Planet With》主創聲優感言





很快,7月新番就將正式跟大家見面了。 為此很多動畫的官方都開始放出了一系列的新消息。 這其中就包括了原創動畫《Planet With》。 近日,在作品當中配音的主創聲優們集體發表了感言,讓我們一起看看吧。



請點擊輸入圖片描述


黑井宗矢役:阿部敦


這部作品當中有著很多讓人手心捏一把汗的熱血劇情,並且角色們細膩的感情也是一大看點。 總之是一部非常有趣的作品。 我現在也非常期待拿到新的劇本,敬請期待!


高天原望美役:原田彩楓


能夠以望美的身份來參與這部作品的創作,我覺得非常開心。 這部作品當中的戰鬥劇情極具壓迫力,而內容方面則特別催淚。 我現在非常期待很多場景的播出呢。 另外劇情也有著各種各樣的展開,讓人無法猜測接下來的發展,總之是一部有著不可思議魅力的作品。 請大家一定要看哦!


黑井銀子役:井澤詩織


因為是原創動畫,所以說我每次都是帶著興奮的心情來配音的。 銀子是一個雙馬尾、穿著女僕裝的女孩子,而我也很想要這樣的姐姐呢! 因為她顯得非常靠譜哦。 為了能夠讓作品得到大家的喜愛,我也會全力以赴演出,敬請期待!



請點擊輸入圖片描述


龍造寺隆役:乃村健次


哎呀,這部作品就像是昭和時代的動畫一樣,給人非常懷念的感覺呢。 其中也會有很多的熱血劇情,能夠讓大家的心都燃燒起來哦。 這或許就是我們所追求的動畫吧! 而為了自己的正義,龍造寺隆在不斷前進! 毫無疑問這部作品會給大家帶來樂趣,敬請期待。


白石小金役:後藤沙緒裡


我是出演白石小金的後藤沙緒裡。 這是一個有著神秘氣息的角色,不過角色身上還有著很多值得挖掘的地方。 伴隨著劇情發展,角色所展現的東西令我都感到吃驚。 這也是白石的魅力了吧。 而除此之外,其他的角色也都擁有著自己的過去和內心糾葛,並且會在如何面對“自己想要守護的正義”時不斷成長。 如果說大家能夠關注他們的成長,並且露出笑容的話,那麼我將非常開心。 可以說,負責作品製作的人們將他們的想法傳遞給了觀眾,希望它能夠成為對觀眾而言也非常重要的作品。



請點擊輸入圖片描述


虎居英雄役:梅原裕一郎


我出演的是一名叫做虎居的角色。 而他今後會有怎樣的命運呢? 這對我而言也非常期待。 作品有嚴肅的劇情也有搞笑的展開,可以說體現了方方面面的風采。 並且因為是原創動畫,所以很多東西都要隨著劇情才能了解,讓人看不厭呢。 請大家支持作品直到最後吧。


因幡美羽役:大和田仁美


極具個性的魅力角色、有趣的世界觀、讓人猜不透發展的劇情,這些對我而言都非常興奮。 我很期待動畫將如何刻畫劇情,能參演作品真的很開心!


熊代晴海役:渕上舞


這個角色隨著劇情的發展,個人的印象會大為不同! 因為是原創動畫,所以我也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請大家一定要看哦!


根津屋正義役:菅原慎介


作品有著個性飽滿的角色跟精彩的戰鬥,讓我自己又興奮又感動。 如果大家能夠喜歡就好了。 請多多指教。


鷹取紅華役:石上靜香


這是水上老師的原創機器人作品……那麼到底會有怎樣熱血的劇情在等待大家呢? 如果觀眾們能夠關注動畫就好了! 請多多指教!


羊谷葉介役:興津和幸


為了從邪惡的外星人手上守護地球,有時候熱血、有時候可愛的劇情即將上演! 我們聲優們也會關注接下來的劇情發展,敬請期待!



請點擊輸入圖片描述


《Planet With》是以水上悟志新繪的1074張草稿為基礎製作的機器人動畫,本作的同名漫畫也在連載中。 動畫由水上悟志負責原作、角色原案、系列構成,由《變態王子與不笑貓》的鈴木洋平出人監督,《魔法禁書目錄》的JCSTAFF製作,角色設定為岩倉和憲,機械設 定為いづなよしつね、上津康義,道具設定為磯本つよし,音響監督為岩浪美和,音樂由田中公平製作。






http://www.buzzfunnews.com/20180519107.html

每日頭條即時更新,請上:http://www.buzzfunnew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